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三车齐上市!长安福特吹响市场反攻号角
08-18 19:57:19 来源:上游新闻

1944年6月,盟军在撤出战场3年后重振旗鼓,三百万士兵渡过英吉利海峡在诺曼底登陆,使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略态势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与之巧合的是,长安福特也是在沉寂3年之久后,终于迎来爆发,8月16日晚,在长安福特FUN DAY品牌日现场,福克斯Active、金牛座以及锐界ST/SI-Line三款车型同时上市,打响了属于长安福特的诺曼底登陆第一枪。

图片1.png

锐界ST/ST-line :26.98万-38.98万元

图片2.png

强劲的动力性能是新锐界ST最为核心的关键词。作为福特全球性能车团队打造的首款“高性能大七座先锋SUV”,新锐界ST配备动力澎湃的2.7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7千瓦,峰值扭矩更是高至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2秒,在满足家用需求的同时又具备十足驾驭乐趣。

图片3.png

而新锐界ST-Line车型搭载了动力升级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90牛•米,虽没有ST版本这么暴躁,但它的参数在2.0T领域中也能排得上号。两款车型均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福特AI智能全驱系统,并拥有运动化的悬挂、底盘调校、转向、制动系统,总之一句话,性能至上。

图片4.png

全新福克斯Active:13.98-15.38万元

图片5.png

既要驾控乐趣,也要通过性则是福克斯Active的态度。“城市新锐SUV”全新福克斯Active将驾驶乐趣再度升级,新车搭载了1.5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动力强、响应快是它的特点,实现了12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43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同级领先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更积极的换挡响应;最低离地间隙达到了150毫米,为通过性提供了保障;前轮距达到1582毫米,后轮距1575毫米,进一步增强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并且配备同级独有的多路况管理系统,拥有标准、运动、经济、防滑和简陋路面五种驾驶模式,能够更好地应对雪地、泥地、沙石路面等复杂路况。

图片6.png

全新金牛座:22.89万-28.89万元

图片7.png

作为长安福特家族新旗舰轿车,起售价22.89万是全新金牛座带给我们的十足诚意。新车全系搭载动力升级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达39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韧性与舒适性兼具的底盘调校,为新锐精英带来舒适、从容的驾享感受。此外,全新金牛座更首次引入Vignale车型,带来更加质臻尊贵的体验。

图片8.png

不仅性能出色,智能同样优秀

本次发布的三款新车,均搭载了福特领先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具有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BLIS盲区监测系统等系列智能配备,都已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水平。

图片9.png

此外,这三款新车还搭载了更懂中国消费者需求,结合百度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带来更便捷、更愉悦的智能互联升级体验:拥有强大的离在线语音识别及自然语义理解能力,能与车主进行真人般的语音交互;还可实现弱网或无网络情况下的精准定位和导航;针对年轻消费者对娱乐、出行服务的多样化需求,SYNC+不仅整合了小度车载OS版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热门平台在内的海量娱乐内容,还能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包括语音订酒店、外卖、电影票、查询机票等;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SYNC+系统在福特新车型上的搭载,“福特派”车主APP 3.0版本也将同步上线,让车主享受多生活场景下车-手机-人的无缝互联体验。

图片10.png

结语

不难看出,长安福特意在用“量”抢占市场,此次一口气推三款新车,可谓是一洗之前被消费者诟病更新换代龟速的不良印象,并且长安福特销售总结杨嵩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说道:“将三款新车放在同时上市实属无奈,因为我们还有太多新车等着上!”潜台词可以理解为:我们有这么多新车,总有一款合你味口!至于这个策略究竟能不能将长安福特重新带回正轨,还需等待时间的检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