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马自达CX-30纯电版曝光!10月亮相/续航仅200km
09-17 13:17:08 来源:网上车市

CX-30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新车定位将介于旗下CX-3与CX-4之间,为入门级紧凑SUV车型;同时新车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马自达家族紧凑级SUV产品布局,区别于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等车型。目前马自达CX-30纯电版车型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今年6月,马自达首席执行官Akira Marumoto也曾表示道,第一款马自达电池电动汽车将于明年上市。 (部分配图为燃油版车型)

马自达CX-30纯电版曝光10月亮相/续航仅200km-图1

马自达CX-30纯电版曝光10月亮相/续航仅200km-图3

马自达CX-30纯电版曝光10月亮相/续航仅200km-图4

马自达CX-30纯电版曝光10月亮相/续航仅200km-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功率可达141马力(约为104kW),峰值扭矩264N.m,并配备了35.5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km。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大嘴式网状格栅设计,车尾取消了两侧排气布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