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东风日产2020款奇骏上市 售18.88万元起
09-21 18:07:02 来源:爱卡汽车

东风日产官方日前宣布,2020款奇骏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7.33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奇骏在整体设计上没有变化,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多达10项的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2020款奇骏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

新增了2.0L智联尊享版车型,配备LED自动大灯、副驾电动座椅等;

3款2.5L车型搭载ProPILOT 超智驾(L2级驾驶辅助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等;动力依然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日产2020款奇骏

年度改款车型一般设计方面都不会有变化,2020款奇骏也是一样。虽然设计方面没有带来惊喜,但2020款奇骏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并且车系更加丰富。首先,2020款奇骏新增了2.0L智联尊享版车型,这款车型配备LED自动大灯、副驾电动座椅等舒适配置。此外,2.5L CVT 4WD XL ITS豪华领航版、2.5L CVT 4WD XL ITS 3rows七座豪华领航版、2.5L CVT 4WD XV Premium至尊领航版三款车型还搭载了ProPILOT 超智驾(L2级驾驶辅助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等配置。

东风日产2020款奇骏

动力方面,2020款奇骏延续老款车型,依然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CVT无级变速箱。同时,2020款奇骏的2.5L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2020款奇骏虽然设计上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但是新增了一款车型,车系更加丰富。不过2020款奇骏最大的亮点是部分车型搭载了ProPILOT 超智驾(L2级驾驶辅助系统),使其成为继天籁之后第二款搭载此系统的车型。智能科技与越级舒适配置升级是2020款奇骏的最大改变,使其竞争力提升明显,也使得我们对其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充满了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