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
10-06 22:02:50 来源:网上车市

在“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各大车企开始频频发力,推新车、忍痛折扣、搞促销都成为常规操作,纷纷在四季度推出自家重磅产品。网上车市通过整理后发现,包括大众中期改款迈腾、宝来纯电、菲斯塔EV和全新RAV4等车型的关注度非常高。其中菲斯塔EV将于12月上市;全新RAV4将于10月上市,目前预售价格区间为20-25万元。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1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1

大众中期改款迈腾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2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3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4

大众中期改款迈腾对进气格栅、保险杠造型以及前后LED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同时尾部车标下方还增加了“MAGOTAN”英文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参数领先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同级竞品,相比日产天籁不占优势。

大众宝来纯电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5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6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7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8

大众宝来纯电动外观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新能源元素,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相连,右侧还加入“e-BORA”标识,车尾右侧也同样加入“e-BORA”标识,并取消了排气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290N·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70km。目前大众宝来纯电动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68万元,但其具体上市时间还未公布。

斯柯达柯米克GT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9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10

斯柯达柯米克GT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镀铬饰条更加粗壮,加上调整后的细节设计,柯米克GT的风格更为运动化。动力方面,斯柯达柯米克GT搭载了1.5L和1.2T发动机,和柯米克完全一样,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L,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百公里综合油耗5.8L。另外,车身尺寸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现代菲斯塔EV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11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12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13

菲斯塔EV整体沿用了汽油版的设计风格,前脸换装封闭式多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的头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激进,尾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取消了尾部排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90km,超过轩逸·纯电等合资车型,并且与吉利几何A、广汽Aion S等自主高端纯电动车相近。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知,新车将于12月份上市。

现代新悦纳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14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15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16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17

北京现代新款悦纳此前已在成都车展发布,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方面做出了大幅度调整,整体造型更趋于年轻、运动化,尺寸与动力变化不大,动力方面仍继续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观方面,狭长的头灯组内部采用菱形造型进行排列,视觉效果更为精致,且与前格栅相融合,整体轮廓酷似家族车型菲斯塔。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kW,似乎与其运动的造型有些不匹配。但新车最低仅有1.07T,1.4L发动机能满足日常的通勤使用。

起亚全新KX3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18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19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20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21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3正式发布,该车后续将在第四季度内(或为12月份)上市销售。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Seltos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有很大区别。尺寸方面,新车在现款KX3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处理,轴距提升至2630mm。动力上,新车将采用更偏向家用的1.5L+CVT动力组合,并未采用海外版的1.6T+7DCT,其最大功率为85kW。

丰田全新RAV4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22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23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24

丰田全新RAV4基于TNGA架构下GA-K平台打造,与亚洲龙、雷克萨斯ES是同平台下的产物。新车外观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整体与FT-AC概念车相近,内饰部分配备悬浮式显示屏。全新RAV4搭载2.0L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DCT-4WD动态扭矩控制、DTV-4WD动态扭矩矢量控制、E-4WD电子四驱系统。

东风本田X-NV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25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26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27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28

东风本田思铭X-NV是基于东风本田XR-V打造,前进气格栅为封闭式结构,下方进气口进行了熏黑处理,前脸造型比XR-V更加前卫。车侧前翼子板增加“EV”标识和转向灯,尾部采用贯穿式LED灯组,但灯腔改为白色,同时牌照架上方换装了更粗壮的镀铬饰条。动力方面,X-NV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80N.m。续航与电池方面,新车电池容量为53.6kWh,NEDC续航里程为401km,领先起亚KX3 EV等合资竞品,整体水平与北汽新能源EX3、比亚迪元EV相当。该车将在今年四季度上市,参考“兄弟”车型广汽本田理念VE-1的价格(补贴后17.08万起),X-NV预计售价在16-18万元之间。

马自达新款CX-4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29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30

新款马自达CX-4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升级,前后灯组造型进行细微调整,较现款更加运动,另外还新增现款车型全系都并未配备的360°全景影像功能,并将于11月正式上市。新款CX-4变化均集中在细节处,前脸由现款车型的多横幅式格栅优化为满天星状,且面积进一步增大,与奔驰旗下部分车型设计理念相似,头灯组造型较现款更加修长,与新阿特兹较为接近。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41kW,与现款保持一致,申报油耗显示前者为6.3L/100km、后者最低可达6.8L/100km,较现款车型下降0.5L/100km。

福特Escape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31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32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33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34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35

四季度合资车品牌大爆发全新RAV4仅20万起售-图36

福特Escape将于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与全新福克斯设计风格相近,提供3种外观套件,分别为Vignale(豪华)、ST-Line(运动)、Titanium(高配)。国产Escape没有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加长,仅车身高度与海外版稍有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