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突出档次感/未来感 腾势X内饰官图发布
11-13 22:14:49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腾势X的内饰官图。新车此前已发布外观官图,此次内饰的曝光让我们看到了腾势、比亚迪家族不曾有过的全新设计语言,同时还融入了“奔驰”元素,车内整体氛围很具档次感。

汽车之家

『腾势X内饰官图』

汽车之家

『腾势X外观官图』

首先腾势X车内线条延续了外观设计对曲线的运用,使得车内设计风格多了几分优雅。官方称其内饰为“沉浸式飞行座舱”的观感,首先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是来自于比亚迪家族的设计语言,同时新车也配备了尺寸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两块屏幕奠定了车内的科技感、档次感基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腾势X内饰官图』

新车空调出风口造型类似于涡轮状,官方称其为“三辐螺旋状涡轮”设计,这确实相比常规造型的出风口来说更具设计感。车内前排中央通道区域最具新鲜感的莫过于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立体感、未来感十足的挡把造型被官方称为“如同飞船启动杆设计的启航式换挡杆”,与整体内饰“沉浸式飞行座舱”的设计相得益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腾势X内饰官图』

在前排部分,还有一个惹人注目的小细节就是副驾驶前方纯铝饰板上雕刻的“Mercedes-Benz”标识,一个标识将整车内饰氛围推到了新高度,试想一下乘客上车看到“Mercedes-Benz”标识会是什么反应?也许是: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腾势X内饰官图』

在其它部分,通过官图我们看到腾势X配备了全景天窗,四个门板内侧均有木纹饰板的点缀,且后排车内门把手的亮色设计也是点睛之笔。此外,新车将提供2+3+2的座椅布局形式,这让我们对其实际乘坐体验有了期待。

● 腾势X主要信息回顾

腾势X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达到2820mm。动力及续航部分,新车将同时提供纯电动版本和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纯电动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245马力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

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2马力的2.0T发动机,以及两台永磁同步电机,两台电机分别位于前桥和后桥,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和245马力;官方称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或在5s内。此外,新车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