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艾瑞泽GX冠军版,亲民价格配置却武装到牙齿
11-14 14:36:16 来源:上游新闻

笔者经常会遇到朋友有这样的问题,自己刚拿完驾照,想买人生第一台车,好开、科技配置高、省油,而且价格别太贵,最好10万以内,有什么推荐没?笔者加以思索,认为一款定位A级的家轿再适合不过,而合资车型往往又没有太多的性价比,所以一款拥有不错口碑的自主品牌车型,自然成为笔者心中首选。

图片1.png

作为艾瑞泽GX新增的车款,冠军版的售价区间为7.59-9.19万元,车型多处采用横向拉伸的设计,在视觉上让车体更宽,重心更低,运动感也就更强了。“X”家族前脸、点阵式光影澎湃前格栅,又让车型更“威武”。

艾瑞泽GX 冠军版搭载的是一台1.5L DVVT双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具备“激情出行”的硬件条件。与之匹配的是5MT/CVT两款变速箱,能带来优于吉利帝豪、荣威360的加速能力。更厉害的是这台发动机通过DVVT和燃烧系统的调优、VIS进气歧管的采用,以及7CVT变速箱的完美匹配,能实现整体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能带来不错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在科技配置上,艾瑞泽GX 冠军版可以说武装到了牙齿,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皮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等等。而中高配车型还多出了液晶仪表、电动天窗、全LED大灯、语音识别控制、内置行车记录仪、经济和运动模式切换等功能。

艾瑞泽GX冠军版配备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豪华配置,不仅能让车主自由进出车辆,其搭载的智能芯片,还具有安全防盗功能。而一键启动,还省去拿出钥匙的多余动作,实在是逼格满满。

还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GX冠军版搭载的定速巡航,电脑会根据道路状况和汽车的行驶阻力不断地调整供油量,使汽车始终保持在所设定的车速行驶,无需操纵油门减轻了疲劳,长途旅行再也不用担心脚酸了,要知道全系搭载定速巡航,在一款不到9万的车上是多么的稀有。

在金融政策方面,奇瑞汽车为消费者提供了四重冠军礼遇。购车不仅送全额购置税、三者险100万以及不计免赔+交强险+车船税,还可轻松享发动机十年百万公里超长延保,此外,金融个贷购车者可享最低0首付。

二十年前,在那个满街都是普桑和夏利的年代,可以说奇瑞QQ的出现,成为了当时大多数首次年轻人购车的第一目标。而现如今,在多年的造车的技术积淀下,奇瑞在业界早已落下技术奇瑞的美誉,而艾瑞泽GX冠军版的面市,更是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实力,让高性价比、好口碑等代名词,加以传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