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Icon驾到,吉利又上一堆“黑科技”
12-31 17:06: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已到店,虽然全系车型要2020年一季度才正式上市,但这并不影响它全国线下四处圈粉。

图片1.png

“银河限量版”,听上去就是“黑科技满满”,有没有吹牛?小编特地前去打探了一番。

遥控钥匙,1米开外,车辆就自动解锁,隐藏门把手弹出,后视镜打开,车大灯、迎宾灯亮起,生活就是需要仪式感,吉利派头都这么足了,这是要逼死豪车心灵设计师的节奏吗?吉利之前的车辆都配备有通过手机APP打开车门的功能,但是如果你真的没有带钥匙,你是开不走车的,所以,辛苦你还是得回家一趟。但吉利icon就彻底进化了,它是真的不用车钥匙,用手机就能开走汽车。

图片2.png

对于新手司机来讲,各种摄像头那简直就是救命稻草,但老司机来讲,基本看这些高科技都犯“头晕症”。吉利icon将360°摄像头再玩大了一圈,再加180°底盘透视,540°有没有很酷啊!边开车可以边看到车底的情况,这不仅是不怕刮底盘了,还总有种在海上玩透明船的感觉。

图片4.png

吉利icon还自带行车记录仪,小编一开始也觉得这没啥高科技,后期加装也可以啊,但后来得知,吉利这款行车记录仪除了记录影像外,还可记录11项驾驶信息,如有没有打转向灯,有没有踩刹车等,这就是汽车的“黑匣子”,交通事故的责任划分这下给警察蜀黍说得清了,“碰瓷族”千万莫来惹。而且车内还有一键抓拍按钮,路上遇到漂亮风景,不用再去找手机抓拍了。

image.png

通过三指划屏,还可实现中央屏和仪表屏的双屏切换,这是在玩苹果吗?另外,吉利icon整车通讯采用了独立网关、防火墙以及4路CAN总线,它已经可以直接切换到5G网络,这是比苹果准备得还充分啊。眼看这5G已经开始入市,毕竟换车的速度还是赶不上换手机快。

除了这些硬件改变外,在设计上也有各种优化,比如吉利icon的无限充电设备就从以前的下层移到了“上铺”,这个设计可比以前好用多了。

果然好多新玩法吉利都是第一次在量产车上搭载,只能说新车主有福了,老车主只能感叹:挣钱速度远远赶不上这换车速度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