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一代现代伊兰特渲染图曝光 或于明年上市
01-23 23:18:48 来源:太平洋汽车

全新一代的现代索纳塔刚刚上市就广受好评,所以现代准备在伊兰特上应用这一最新的设计语言。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下一代伊兰特的渲染图。

KU`BL$GQ9@N_VAW7Z169NIS.png

曝光图中显示换代伊兰特的前脸采用了与十代索纳塔相似的设计,车头采用锋利的线条加上扁平化的造型十分具有冲击力,大面积的中网配合段格式的镀铬饰条个性而独特,大灯内折角式的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

image.png

目前尚未有车尾的渲染图,预计和索纳塔一样采用贯穿式的LED尾灯。通过谍照可以看到,车身尾部采用了和索纳塔相似的溜背式造型,再加上低矮的车身高度,让该车的侧面动感十足。

image.png

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将会提供新开发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新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配备CVVD(Continuously Variable Valve Duration)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性能将提高4%,效率提高5%,同时排放量降低12%。据媒体The Korean Car Blog报道,全新伊兰特还会有混合动力版和N-Line运动版。

预计美版新一代伊兰特将作为2022年款车型推出,这意味着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2021年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