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增跨界版 新福特蒙迪欧将于2021年发
01-25 23:02:5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福特在欧洲的零部件供应信息显示,全新一代蒙迪欧将会在2021年发布,并会在同年正式上市销售,这款车目前的代号为“2022 Mondeo CD54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蒙迪欧的测试谍照在海外已经发布,不过曝光的是一款类似于福特斯Active的跨界版本。作为一款早期的底盘测试车,目前其采用了很多现有车型的部件,它拥有很高的离地间隙,甚至有报道称这款车在美国的竞争对手会包含有斯巴鲁傲虎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无论如何,福特已经宣布在北美停止销售轿车产品,相信这款跨界车型将代替Fusion(美版蒙迪欧)登陆市场。而在欧洲和中国市场,蒙迪欧预计还会提供轿车等版本。此外,新蒙迪欧在设计中,更多考虑了电池的布局,所以在下一代车型中,新能源版本将会占更高的比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