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捐资1000万元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01-26 20:29:49 来源:中国青基会奔驰星愿基金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态势,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携手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即日宣布,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捐赠爱心资金1000万元在国家卫健委、民政部的指导下以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协助下,全力驰援全国范围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赠资金将主要用于武汉及全国其他省市疫情严重地区的医院配置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及试剂盒等医用物资,同时奖励有突出贡献的医护人员以及资助困难家庭患病青少年等等。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代表在华股东双方、全体员工及全网经销商合作伙伴向节日期间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最高的敬意!梅赛德斯-奔驰及经销商合作伙伴将严格遵循国家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与全国人民心手相牵、共克时艰,与社会各界一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一份心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