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运营效率较低 英菲尼迪QX55将延期生产
01-26 20:33:03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英菲尼迪旗下全新中型轿跑SUV车型——QX55将推迟五个月生产。外媒引援日产北美公司给其供应商的一封信中表示,该公司将于11月份开始组装,而不是从6月份开始。报道称,推迟原因在于公司“运营效率”存在问题。

汽车之家

『配图为英菲尼迪QX55预告图』

当前,英菲尼迪仅发布了该车的预告图。新车将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跑SUV车型,车顶后部采用溜背式造型,同时外凸的腰线和轮眉则显得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在车尾部分采用略微外凸的造型,尾部线条与后轮眉相连,预计该车将于现款QX50采用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50 2018款 2.0T 四驱旗舰版

『现款英菲尼迪QX50』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QX50相同的VC-TURBO 2.0T发动机,其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压缩比可在8:1-14:1的范围中无缝切换。作为按参考,现款英菲尼迪QX50前驱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