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戴姆勒集团:面临新排放标准将是挑战
02-13 23:59:2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外媒报道,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aellenius)本周表示,欧洲将在2020年推出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而新标准对于戴姆勒集团而言“将是一个挑战”,如果不能达标或将面临处罚。根据此前报道,自2019年3月投产以来,戴姆勒集团已生产约7000辆纯电动汽车。但针对满足排放目标问题,康林松表示不会因此降低梅赛德斯-奔驰纯电动汽车的售价。

梅赛德斯-EQ 奔驰EQC(海外) 2018款 EQC 400

消息表示,上个月有媒体报道因电池供应不足,奔驰EQC将产能下调至3万辆,比计划减少一半。但戴姆勒集团否认品牌存在电池供应问题,也并不会因此降低奔驰EQC的2020年生产目标。但康林松在公司年度业绩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集团很难达到欧洲新的排放限值。

梅赛德斯-EQ 奔驰EQC(海外) 2018款 EQC 400

外媒表示,戴姆勒集团在2019年利润下滑,在去年第四季度的亏损中,部分归因于有关柴油排放的监管问题。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为研发和城市纯电动汽车,戴姆勒集团削减了股息以降低成本。戴姆勒还表示,会在2022年底之前将行政和人事成本削减超过14亿欧元。在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推出EQA来扩宽纯电动产品线。外媒评论,戴姆勒无法生产足够多的纯电动车是无法达标排放标准的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