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订单客户让你们久等了,长安欧尚汽车已全面复工,下月起部分车型将搭载N95级空气净化系统
02-18 11:4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边是全民抗疫,一边是用户需求,两相权衡该如何兼顾?

2月17日,长安欧尚汽车在线发布复工启示,承诺将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投入抗疫的同时,依托背靠长安汽车的雄厚资源、资金和技术优势,有序恢复生产,尤其是确保15326个长安欧尚X7的订单客户早日提车。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汽车斥资1000万,加速研发量产达到N95级空气防护效果的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据悉,自下月10日起,所有长安欧尚云标系车型都将全部搭载该系统,并且2018年以后销售的云标系车型欧尚style APP认证车主全面免费升级,以此护航车主健康出行。

长安欧尚汽车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是当前世界领先性中国制造科技产品的代表,严格符合《GB2626-2006呼吸防护用品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标准,其PM2.5高效过滤器,达到N95过滤标准,医疗级过滤装置能够有效阻隔病毒传播依附的飞沫、粉尘,达到N95过滤标准,即对空气动力学直径≥0.3µ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领先的毒霸技术是研发工程师不断攻克难题,反复试验,确保每一个环节安全后的科技结晶。搭载长安欧尚汽车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的车辆,相当于给车辆戴了一个N95口罩,更加安全。

除了给予硬核技术保障,长安欧尚汽车特殊时期"疫"诺千金勇担当,延续已截止的等车红包政策,承诺已订长安欧尚X7但未提到车的客户放心等车,继续享受每天150元的等车红包;新订车客户超30天未能提车,将享受每天150元交付基金。

今年1月,长安欧尚X7 全国销量13007台,连续两月销量破万,加之疫情影响,使其更加供不应求。已全面安全复工条件下,长安欧尚汽车为满足客户私家车出行的急切需求,将在确保抗疫不松懈、品质不打折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以便让未交付的订单客户早日提车。

抗疫期间,除了关爱客户,长安欧尚汽车致敬白衣天使,感激一线战疫医护人员的付出,为一线抗疫工作者购车提供终身双保双免服务。他们订购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科赛享受终身欧尚Style白金会员权益,包括其中的终身"双免",即终身基础保养免费、99.9%零部件终身维修免费,几乎是包揽车辆终身保养、质保费用,让长安欧尚汽车的关爱伴着这些最"可爱的人"抗疫温暖同行。

长安欧尚汽车还无偿提供长安欧尚X7一辆,致敬英雄江苏志愿者车主。长安欧尚汽车的无数车主在疫情期间,主动成为志愿者支援抗"疫"一线,令人感动。江苏一位长安欧尚汽车老车主,满载整车支援物资,自驾前往武汉抗疫一线参与志愿服务,长安欧尚决定将复工后生产下线的第一辆长安欧尚X7赠送给他,以表无限敬意,同时希望通过他鼓励更多长安欧尚车主,参与志愿服务抗"疫"工作。

长安欧尚汽车同样感激特殊时期全体经销商的不离不弃,同舟共济,体谅经销商的经营难度,为他们全面减"负",携手共克时艰。具体为,给予经销商零考核政策支持,免除月度批售和零售考核。同时,还给予金融支持,延长还款期限。

长安欧尚汽车一贯坚持客户为主导,非常时期车更为牵挂客户出行需求与安全。全民抗"疫"情势下,长安欧尚汽车以政策和行动,对客户、一线抗疫人员、经销商做出了一系列体系化的关怀动作,将对客户的关爱延续升级,势必提升他们的品牌忠诚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