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有趣有用有看头,重庆首个车商直播严选平台上游“云购车”今起上线
02-19 10:37:11 来源:上游新闻

受疫情影响,重庆车商现目前已经难以通过线下到店客流搜集购车线索,从而纷纷转战线上营销,致使各种五花八门的线上购车形式铺面而来。

作为主战场,直播购车已成为大多数车商线上的营销法宝,各类风格迥异的主播预告宣传海报让人眼花缭乱。

不怕海报样式有多花哨,就怕海报吹嘘得厉害,而直播质量却一般般。

为此,上游新闻将正式推出"云购车"线上平台,每天将根据品牌和车型的热度,话题的有趣性等,从各大厂家,汽车名嘴,重庆汽车经销商等,选择可能最有看头的直播节目,网友闲暇之余可以来凑个热闹、吐槽吐槽,看看车商直播究竟水平如何?到底是精良制作,还是光吼得凶。

接下来,"云购车"为大家严选了2月19日重庆车商直播内容,并同时附上严选理由,供读者挑选观看。

严选理由:从尤克里里到亲子课堂,从好书共赏到美食制作,蔚来重庆讲的不是技术,而是一种生活。今天是当家花旦田靓靓的直播,单身男不容错过。

严选理由:豪车就应该有豪车的样子,豪车就要有豪车的直播方式。不论是弹射的知识点普及,还是把选颜色比做女士选口红,追星保时捷是真正用导演的心思来打造自己的视频和直播。再加上这亮眼的礼品和帅气漂亮的众主播,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

严选理由:当所有汽车直播开始刀耕火种,仓促上路,都在叫喊,快在抖音搜我的号。奥迪新元素精致的海报,各种直播信息小贴士,直暖人心。

严选理由:有句话说:直播直播,首先看主播。长安马自达渝高的主播就像他们销售的车一样,年轻、颜控。直播小哥哥不答应了,他说自己其实是技术控,主要凭实力。究竟是颜值高还是技术高,你自己看。

严选理由:简单朴实恍如各区县的横幅。百事达深信一点,干货才是硬道理。看这小伙笃定的眼神,微微上扬的嘴角,就知道对所掌握的汽车知识迷之自信,不信?你来听听。

值得一提的是,"云购车"将定期严选车商直播预告和播出效果评测,为观众和车商带同时来有价值的信息。

"云购车"为了给车商直播节目加戏,还将特邀《车圈圈》汽车媒体抖音号的主持人,在直播时间随机挑选1-2家门店主播进行连线PK,让观众隔着屏幕就能体会一场场关于汽车的唇枪舌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