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03-25 23:34:01 来源:汽车之家

比亚迪与丰田的合作又有了新进展。3月25日,一家名为“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意味着比亚迪与丰田的合资或已经进入“实操”阶段。

汽车之家

2019年7月19日,比亚迪与丰田签订合约。按照当时曝光的信息,双方将共同开发轿车和低底盘SUV的纯电动车型,以及上述产品所需要的动力电池。但针对合作车型具体性能、参数等各项信息,则没有公布更多细节。

今年2月27日,一汽丰田耗资85亿元正筹建新工厂的信息曝光,有分析人士猜测,这座规划年产能20万辆的新工厂或会生产丰田与比亚迪共同研发的纯电动车型,对上述分析比亚迪回复称,“一切以官方公布信息为准”。

汽车之家

如今,“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赫然成立。按照其经营范围所述,这一公司将负责“纯电动汽车及其衍生车辆以及纯电动汽车及其衍生车辆用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纯电动汽车及其衍生车辆用零部件、组件以及总成的进出口及销售、售后服务及其相关咨询服务”。

尽管目前已经曝出的信息量仍未拼凑出比亚迪与丰田合作的详细“版图”,双方的合作进展还有很多细节没有公布,但双方的“深度结合”或已经箭在弦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