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款冠道今日“泄密”,本月31日正式登场
03-27 12:24:12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10点,广汽本田新款旗舰SUV冠道举行线上解密发布会,本次改款,广汽本田综合消费者意见进行多处提升。除了智能连接、无线充电、新增脚踢尾门等细节方面,记者发现,其调整主要集中是动力、驾驶和静音方面。

QQ图片20200327122453.jpg

据了解,冠道共采用两款发动机,1.5T的240 TURBO和2.0T的370TURBO,新款冠道分别就这两款发动机作了不同设定的调教。

240 TURBO将更为动感,通过CVT控制变更、提供更为畅顺强劲的加速性能;采用ASC,实现听觉上更为动感线性的"跑车声浪"。SPORT模式下,CVT通过增加变速比提高扭矩,动力感更加畅快;配备的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既可以线性地反应细微的操作,又同时兼顾正确的响应转向信息,令方向盘的指向清晰准确,且回馈力度适中均匀;配合SFRD振幅响应减振器,能较好地过滤行车路面连续的颠簸、化解大坑洼与减速坎冲击,最大程度确保乘客的舒适性。

而370 TURBO的起步和再加速会更强,COMFORT模式起步加速感增强,针对 AP 开度最佳分配扭矩,提供级别TOP水平的再加速性能,起步/汇流/超车响应更迅猛。

image.png

线上解密上,广汽本田提到的全新标配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和HDC(陡坡辅助系统)也是此次新款冠道的重要提升。SDA在倾斜的直行路中进行方向盘助力补偿,通过EPS补偿减轻驾驶员扶握方向盘的肌肉负担,减少驾驶疲劳感,提升驾驶的舒适性。

image.png

HDC使得车辆在长下坡或陡坡时自动将车速控制在一定范围,缓和驾驶员急斜面下坡时的恐惧感,使其能集中在方向盘操作,实现更加安心的驾驶感受。

image.png

据了解,冠道2016年上市,此次解密并于3月31日正式上市的冠道为中期改款车型。广汽本田SUV产品矩阵,由低到高,分别为缤智、皓影和冠道,冠道为该品牌的旗舰SUV。

除了本田的品牌力、高保值率、人性化外,新款冠道最大的竞争力为“大五座”。轴距是衡量车内空间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冠道的轴距达到了2820毫米,其直接竞争对手,汉兰达2790毫米,途观L为2791毫米。空间硬指数再加上本田在内部空间造诣,20-30万的预算里,想挑一个空间更大的“五座”SUV,新款冠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