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重要车型拖不起 福特公布最快复产时间
03-29 23:54:29 来源:汽车之家

3月26日,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宣布,其计划最早于4月6日重启北美多家装配厂的生产工作。这些工厂主要生产利润丰厚的SUV、皮卡和商用卡车等车型,例如F系列皮卡一直是全美最畅销车型,福特显然不想过多耽误这些重要车型的生产销售。

汽车之家

福特北美总裁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工厂将采取严密的安全措施,以保护返工工人免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根据公告,福特计划于4月6日重新开放墨西哥一家工厂,该工厂主要生产林肯MKZ轿车;4月14日在美国密歇根州、肯塔基州、密苏里州和俄亥俄州将再复工四家皮卡、SUV和商用卡车工厂。

福特表示,为支持大型装配厂生产,相关物流等配套设施也将于4月14日恢复运行,目前复工人数尚不明确。加尔霍特拉同时表示,福特将继续评估工厂卫生状况以及供应商准备情况,并将在必要时调整生产计划。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组织正在谨慎地评估福特的复工计划,同时指出,工会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工厂工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和公众的健康安全。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19款 3.5T 猛禽极地蓝光限量版

『福特F-150』

此外,为缓解疫情期间带来的资金问题,福特汽车决定延缓发放部分薪资。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全额薪水将延期发放,福特汽车CEO韩恺特(Jim Hackett)、COO吉姆·法利(Jim Farley)、CFO蒂姆·斯通(Tim Stone)则将延迟发放50%的薪水,进一步在疫情期间节省开支。

3月20日,福特汽车宣布将启用包括福特汽车公司信用额度下的13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50亿元)和福特汽车信贷公司信用额度下的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1亿元)。这些新增加的现金将主要用于抵消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生产停工所带来的临时营运资金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