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每天送台车,火锅敞开整,除了看车今年重庆车展还有这些玩法
05-29 22:44:19 来源:上游新闻

车展玩啥子?除了把玩新车,你能想到的还有打望车模,以及精彩的试驾和各种的自拍。但开幕在即的第22届重庆国际车展告诉你:除了看车买车,车展还可以更好玩,比如请全城市民烫火锅;比如饮料、美酒、机票任性送,甚至每天一台免费车让你抽。

要玩就得出圈,要嗨就得跨界!

环球同此凉热,因为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日内瓦车展取消了,北京车展也延期了。值此非常时期,作为后疫情时代汽车行业的首场大展,定于6月13-21日在悦来国博中心上演的重庆车展,就被赋予了特殊的含义——不仅肩负着拉动汽车消费、提振车市信心的重任,甚至承载着带动上下游产业链乃至周边行业,促进经济复苏的宏大使命。

是压力,也是动力,怎样才能不辱使命?5月29日,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召集本埠部分主流媒体,就本届车展的一些模式创新进行了"剧透"。据重庆展览中心负责人王伟介绍:今年重庆车展最硬核的两大关键词,一是场景,二是跨界。

根据他的描述,本届车展或许是史上"最不像车展的车展"。首先,车展现场将以1万平米为单位,对场馆进行脑洞大开的包装设计,首次引入水雾、镜廊、气球广场、大型屏幕等元素,为观众展现充满重庆地域特色的多场景体验,同时以各种诉求互动的场景设置,增强观众的参与性。一句话,车展期间到悦来国博中心,你不只是一个旁观的看客,而是构成大场景的元素之一。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也在桥下看你。你品,你细品,这种意境也正是车展组委会着力打造场景体验的用心所在!

至于跨界,其实近年来各种展会也都进行了尝试,但像本届重庆车展怎样"跨度"彻底的确实不多。据王伟介绍:本届车展将以"6月,在重庆豪爽相遇"为主题,将专业的汽车展扩容为"重庆仲夏消费季"。望文生义,所谓消费季其外延将更加宽泛,除了以汽车为载体的出行,还将涵盖吃、喝、玩、乐等等领域。

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把汽车和重庆的名片之一火锅进行强绑定,从而推出"评选车主最爱的火锅品牌"、"请车展观众烫火锅"两大创意活动。据悉,主办方已和重庆火锅协会、重庆火锅大联盟谈妥:即日起至6月12日20:00前,购重庆车展门票的观众,在活动有效期内去指定火锅店消费,即可抵用和车展门票等额的餐费,同时购票者在展会期间还可享受主办方提供的免费茶歇。想想都激动,不光看了车展,火锅、茶歇还有人为你买单,何乐而不为!

这还没完,车展期间,组委会还将每天拿出一台不低于10万元的车型用于抽奖,此外派发海量的油卡、机票、饮料等福利,预估总值超过3000万元。都是真金白银,目的还是为了激发大家的消费热情。

针对近期有关车展延期及展位费上涨的质疑,王伟也和到场媒体进行了坦诚交流。他表示:在特殊时期举办的本届重庆车展,将在疫情防控和集客组织方面寻求平衡,在单日限流的情况下,适当延长展期是确保车展效果最可行的办法,这也是广大参展商的一致诉求。至于由此带来的成本上涨,组委会并没有悉数转嫁给参展商,相反还在场景布置、推广宣传、现场组织等方面增加了大量的投入,目的还是为了帮助展商多卖车,只有把整个市场激活了,组织者、参展商、消费者才能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