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第二款国产林肯昨上市,飞行家定位大型豪华SUV,轴距超3米,价格50.98万元起
07-09 12:56:51 来源:上游新闻

昨日,林肯大型美式豪华SUV、旗下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上市,此次推出五款重磅车型,价格50.98万—75.98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709125725.jpg

据了解,作为林肯品牌的科技旗舰,全新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进口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高达355马力的动力储备和553牛·米的强大扭矩,可带来“陆地飞行”般的美妙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ESE主动声浪增强系统,经过专业的调校,使加速过程中发动机运转产生的声音更线性更饱满,与出众动力完美结合,带来更加澎湃的驾驶感受。

image.png

除了动力之外,该款车型强调舱内的静谧和私享,其高级配置包括;能监测并发出声波以抵消座舱内的噪音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林肯独有的引擎舱双层隔音防火墙设计,前挡与前后排侧窗标配的声学降噪夹层玻璃等。同时,得益于哈曼集团旗下顶级的Revel®UltimaTM 3D沉浸式音响系统,布置于车舱内的最佳位置的高品质扬声器多达28个,业界人士将其誉为“行走的世界级音乐厅”。

image.png

据林肯中国官方资料显示,林肯飞行家的尺寸:长5080毫米、宽2022毫米、高1759毫米、轴距3025毫米。飞行家的定位是大型三排6座/7座大型SUV,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与通风功能,带30向电调的全体感尊享座椅,为前排驾乘者提供包含坐垫、椅背、腰托的全方位按摩与调节功能,并支持坐垫对左右大腿支撑的分别调节,以完美贴合人体坐姿所需的各种角度与高度。

第二排配备了5.8寸 LCD触控屏,拥有白天/夜间模式,不仅可以控制二排座椅加热与通风功能,更可调节空调温度、显示空气质量、控制多媒体。此外还拥有230V插座、USB、Type-C等一系列拓展功能,让第二排乘客也倍感关怀。6座车型还首次配备二排“机长座”,座垫加宽67mm、椅背加宽65mm,椅背角度可调10度,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品质。

image.png

为了保证乘坐的质感,林肯飞行家配备了带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系统, 该系统搭载12个传感器,持续监测车身的运动、转向、加速、制动等状态,以每秒500次读取路面信息,并以最高每秒100次的频率独立调整每个车轮的减震器。道路预判功能利用前置摄像头监测前方15米的路面,并能分辨出-2至20厘米高度的坑洼、减速带等路面状况,提前调整减震器并过滤不平路面从而减少冲击感,提升行驶品质感与舒适度。

另悉,林肯飞行家还为客户带来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先享后付”的金融方案等多种利好政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