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中国今日公布二季度在华业绩,销量同比环比实现双增长
07-09 19:42:39 来源:上游新闻

2020年7月9日,福特汽车在中国上海公布二季度在华销售业绩。得益于福特品牌SUV车型、商用车以及林肯品牌的增长,福特中国在二季度共取得158,589辆的销量成绩,实现销量同比增长3%、环比增长近80%的双增长。

untitled.png

豪华品牌林肯在二季度表现喜人,连续3个月实现单月销量环比上涨,季度销量达到13,897辆,与去年二季度同比增长12%,与上季度环比增长128%;

江铃汽车二季度销量达到80,224辆,同比、环比分别增长33.8%和117.4%,创下史上同期销量新纪录;

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销量也在疫情后随着新车型的推出而快速恢复,二季度销售57,461辆,环比增长43.7%;并且随着近期几款重磅新车的推出,中高端车型在总体销量占比得到大幅上升,在改善产品结构比例的同时,也带动了经销商盈利水平的明显提升。

福特品牌

福特品牌二季度销量中最抢眼的车型当属创下车型单季销量新纪录的福特全顺。作为福特品牌商用车型的当家车型,福特全顺二季度和6月份的销量分别实现同比增长60.9%和36.5%,而且与上季度环比增长117.6%;

福特品牌SUV车型本季度销量也快速回升,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仍与去年同期相比持平,并环比一季度增长82.1%。这主要归功于以全新福特探险者和全新福特锐际等新车型的强劲表现。全新福特锐际正处在上市初期的销量稳步爬升期,二季度共销售11,290辆;而6月中旬刚刚上市的全新国产探险者获得市场积极反馈,上市后前两周即收到超过2,000张订单;而在台湾市场,全新福特Kuga于6月中旬甫一上市即收获近2,000张订单;

在中大型轿车方面,福特蒙迪欧和福特金牛座二季度也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其中金牛座车型实现季度环比增长132.6%,同比增长77.3%;蒙迪欧二季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接近持平。

林肯品牌

林肯品牌在二季度连续3个月实现环比上涨,其中5月和6月连续两个月单月销量超过5,000辆;

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 —— 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顺利完成销量爬坡,以其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和极具竞争力的定价收获了积极的市场反馈。6月,单月销量首破3,000辆,刷新林肯在华历史上的最高单车月销量纪录;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第二季度环比增长33.8%,林肯航海家Nautilus第二季度环比增长87.4%。作为林肯品牌科技旗舰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销量第二季度环比增长30.2%;

2020年上半年,林肯在中国的产品阵容迅速焕新,实现“月月有新车”。在相继推出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轿车MONO系列车型、领航员2020款以及长轴总统版和MONO限量尊耀版车型后,林肯首款中国“智”造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已于7月8日正式上市。

JMC品牌

JMC自主品牌车型在二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31.8%,并且实现环比增长116.1%;

得益于疫情后的经济复苏政策刺激,JMC品牌商用车型二季度取得全系车型销量同比增长的好成绩。其中,JMC轻卡车型二季度销量同比增长58.3%,创下史上最好季度销量,而JMC特顺轻客和域虎皮卡二季度销量同比分别增长23.5%和1.8%,双双创下最好二季度销量成绩。

此外,福特中国进一步加速新产品投放与国产化战略,从而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多样化用车需求。自6月16日国产全新福特探险者正式推向市场后,福特品牌在国内市场已形成包括探险者、锐界、锐际、翼虎、领界S等在内的核心主流SUV先锋矩阵,以满足消费者

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新产品上市后初步获得了市场肯定,持续的订单增长带来的销量爬坡证明了产品的实力和人气。

而林肯品牌的国产化进程也在加速,继首款国产车型——林肯冒险家Corsair之后,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已于7月8日正式上市,不但为国内消费者呈现“美式豪华中国制造”的精髓,还将全面满足中国客户对于高端产品及卓越品质的追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