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试驾活动还是K歌大赛?自诩同级最好开的吉利博越PRO其实也挺好玩
07-31 18:46: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谁能想到,在七月酷暑的重庆,居然有地方让人瑟瑟发抖。吉利博越PRO媒体试驾活动,日前就在海拔近2000米的仙女山举行。

谁又能想到,这场试驾活动的开场竟然是一场K歌大赛。这样安排,主办方也并非心血来潮,而是为了展示吉利博越PRO号称“移动KTV豪包”的车载娱乐功能。

1.jpg

但见各位媒体老湿次第登场,竞相展示麦霸本色,让大家玩得这么嗨的,正是吉利博越PRO搭载了带12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搭配Centerpoint 2 虚拟环绕声技术,再加上车机系统的全民K歌APP在线K歌功能,抄起随车配送的专属定制车载麦克风,精致车厢秒变移动KTV豪包,当真是“走一路,唱一路”,这样的汽车生活何其快哉!

其实,这种只是吉利博越PRO搭载的行业领先的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众多功能的一种,依靠国内首款自主定义量产的真车规级E01芯片的加持,博越PRO给车主带来更多的驾驶新体验。

2.jpg

除了好玩,“15万元级最好开的SUV”才是吉利博越PRO最醒目的人设标签。头天晚上全员笙歌的兴奋还没消退,次日博越PRO又以它不俗的驾乘表现,让小编的交感神经继续保持亢奋。

驶出华邦酒店,沿着狭窄多弯的景区道路一路向前,车窗外是仙女山特有的高山草甸美景,虽然因为限速,没敢猛踩油门去体验车辆的极限加速,但还是能感觉到发动机舱里那颗1.8T“心脏”的强大动力储备,以及称得上灵敏的油门响应。

3.jpg

比起主要竞品普遍主打1.5T甚至更小排量的三缸发动机,博越PRO不仅占据排量优势,而且在功率、扭矩方面,至少参数看上去更拿得出手。可惜,在景区道路巡游,要求咱们的驾驶风格都得悠着点,要检验它的身手,还得等到接下来的场地试驾。

仙女山冰雪大世界外的停车场,成了博越PRO展现硬核实力的专属舞台。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香槟塔挑战项目,在车前盖上放置一座4层高的香槟塔,启动车辆,发动机转速提高至5000转,香槟塔始终矗立不倒,足见发动机运转平顺。

4.jpg

在进入试驾环节之前,大家还围观了博越PRO的拆装环节,吉利工程师通过拆解展示零部件、并进行逆向装车,展现了卓越的造车工艺,从前防撞梁、车门吸音材料、到车机系统、芯片,博越PRO不论做工、用料与设计都精益求精。

试驾现场,主办方还特意用举升机把博越PRO和两款竞品举了起来,让大家直观地鉴别三款车型在底盘悬架方面的优劣短长。虽然都蒙上了车标,分别用竞品A、B作为代号,但小编还是一眼看出,其中一款自主SUV也是当下的走红车型,而另一个则是大名鼎鼎的某克萨斯旗下车型。胆儿肥呀!都敢和进口车型正面刚了。其实抛开品牌和价格因素,单就工艺、材质和实际的性能表现,以博越PRO为代表的自主品牌真的不遑多让。

5.jpg

做足所有前戏后,包括:百米直线加速、“S”弯、颠簸路面、“8”字弯四大科目的场地试驾拉开序幕。在一顿猛如虎的操作后,回到休息区的小编开始翻阅博越PRO的车型资料,试图把那些主观的体验尽量用客观的参数加以具象——

首先从动力上来说,搭载的1.8TD+7DCT动力组合,拥有135kW最大功率与300N·m最大扭矩,动力充沛,动力系统的油门反应速度较快,迅速踩下油门后,明显感受到涡轮介入较早,有着很强的推背感。

6.jpg在“S”弯与“8”字

弯科目中,方向盘的转向力度柔和,指向精准;通过颠簸路面时,路特斯大师级的底盘调校,加上博越PRO的减振器阀系改为SN全位移阀系,所以能更好地应对高频响应,带来极佳的平顺性和稳定性。看来,博越PRO自诩“最好开的SUV”绝非托大,出于对广告法相关条款的尊重,小编以为即便不能定性为“最”,至少它的表现也是最好的之一。

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