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网走红! 六款恒驰震撼齐发
08-03 13:23:05 来源:上游新闻

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广州一口气发布了恒驰六款车,记者终于理解到,冰冷的钢铁汽车,也能美得让人有炙热的冲动,也能让人情不自禁发出尖叫!现场随着红布揭开而响起的阵阵惊呼,将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1.png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发布

六款恒驰,款款不同,在优雅、高贵、动感中呈现出各有特色的美感,大大颠覆了消费者固有的想象力。颜值爆表且互不相让的6款车,让现场汇成了震撼的视觉盛宴,有观众甚至直言:“看过恒驰之后,觉得其他汽车就都成了4个轮子几个沙发。”

image.png许家印与设计大师为恒驰首期6款车点赞

这背后,固然是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顾等多位世界造型设计大师的倾力打造,更是许家印奔走十数万公里,辛勤打造的豪华设计天团的应有回报。

image.png恒驰1

image.png恒驰2

image.png恒驰3

image.png恒驰4

image.png恒驰5

image.png恒驰6

记者还注意到,此次恒驰发布的六款车,全面覆盖了A到D所有级别及轿车、SUV、MPV等乘用车车型,且均以豪车标准打造,这充分暴露出恒大抢占全球市场的巨大野心。在特斯拉目前仅有4款车型的情况下,恒大的成功率显然不小。 

image.png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发布会现场合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