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第七代伊兰特线上提前解密,10月下旬正式上市
10-10 16:50:18 来源:上游新闻

1990年,现代汽车生产下线了第一代伊兰特,迄今,A级轿车伊兰特已经历经6代,跨越30年,全球累计销售了1400万台。10月10日,伊兰特第七代全新伊兰特以线上技术发布会的形式向媒体解密。据了解,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和全新Smart Stream动力系统的应用,尤其是大量最新智能科技的搭载,将是这款车型的重要卖点。

基于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打造的第七代伊兰特,在保证整体比例协调和内部空间充裕的前提下,加宽车身、降低车高,重心的下移和完美的比例赋予了整车运动轿跑的动感姿态,也在基因上决定了车辆弯道行驶时的稳定性和灵敏性。

更重要的是,通过i-GMP平台的轻量化设计,第七代伊兰特不仅提升了整体性能,更有效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配合高效的Smart Stream 新一代动力系统,让其实现了4.9L/100km的超低油耗。

与此同时,在智能科技方面引领趋势的现代汽车和北京现代,将大量前沿技术应用到第七代伊兰特身上,先进程度和丰富程度均超越同级。此次发布会上,现代汽车研发中心总经理杜思凯这样描述现代汽车未来技术愿景"HSMART+","为了给客户提供超乎想象的、独享的智能体验,现代汽车正致力于在'环保出行'、'互联出行'以及'自由出行'三个技术领域的提升。"

在以往,尖端的自动驾驶技术常常出现在高端车型上。它们搭载了各种传感器、雷达和摄像头来辨识各种各样的危险情况,甚至在朝着必要时可以主动操控车辆的方向发展。现在这些自动驾驶功能和安全配置,已经被大量应用到了第七代伊兰特上。

第七代伊兰特搭载的"Smart Sense(智心合一)"辅助驾驶系统更是集成多达23项ADAS功能。通过NSCC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SEW安全下车提醒等越级的主动安全装备,不仅实现了同级最完备的安全和便利,还可以让用户体验到L2+级别自动驾驶的乐趣。

在智能网联方面,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第三代系统,一句"你好,北京现代"就可实现精准的智能语音操控,实现音乐播放、天气查询、调节空调温度、开关车窗开等功能。

并且通过与百度、团油、QQ音乐等众多优质IT企业的合作,能够提供百度地图、位置共享、车家互控、团油无接触加油等前沿功能。通过BLE蓝牙钥匙还可以多人共享汽车,此外,它还可以实现车家互控功能,比如在车里就能启动家里的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菜单上,用户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操作,甚至都不需要切换操作习惯。

据了解,第七代伊兰特预计10月下旬正式上市,将提供1.5L和240T GDi两种不同动力的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