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每天100块拿去花,抢订长安欧尚X5 享六大”豪横”特权
10-20 17:1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从现在起到上市之日每天100元订车基金拿去花,再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以及优先提车等六大"特权",10月20日开启全球预售的长安欧尚X5,就是这么豪横!

04052629-D3EC-44AE-A5C5-D24CCE0DAFFA.jpeg

预计下月上市的长安欧尚X5,共提供1.6L+MT、1.6L+CVT和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八款车型,并有人脸识别智能选装包、人脸识别ACC智能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全系预售价6.99-10.59万元。

价格已然够惊喜,六大特权更是锦上添花,其中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含金量最高,该政策为全国联保,不设期限、不设次数/不限里程,涉及零部件达99.9%,力度远超行业其他品牌。

要享受这些福利门槛也不高,通过欧尚style app、欧尚style小程序、长安欧尚汽车官网、长安欧尚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支付2199元的订金即可。既然是真金白银,也不可能敞开了送,仅限前10000名订车用户专享,所以心动的你还得赶紧行动,当心手慢无。毕竟,该车在今年北京车展开启盲订后,仅55小时就斩获了2000辆订单。

基于长安领先的MPA专属SUV平台打造的欧尚X5,搭载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涡轮在1250 r/min即接近怠速状态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强劲"心脏",以及全重仅1.35吨的轻量化设计,低至0.30Cd的风阻系数,赋予该车0-100km/h加速7.79秒,0-60km/h加速3.63秒的不凡身手,江湖人称"红绿灯起步王"。

作为一款主打10万级主流SUV市场的全新价值产品,长安欧尚X5的配置水准全面超越市场和消费者期待,人脸识别、赛道模式、无麦车载KTV、千里眼顺风耳功能为四大同级独有,树立起"10万级主流SUV价值新标杆"。

"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是长安欧尚X5的不懈追求,为此长安欧尚X5提供了六大高价值全系标配配置,包括:一体化运动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中控彩色触摸大屏、集成式车身稳定系统(ESP+ABS+EBD+BAS+TCS+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PM0.1级高效复合滤芯等。

该车还搭载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不仅具备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还配备赛道模式、无麦车载KTV等娱乐功能,人脸识别、手势控制、千里眼、顺风耳等智能黑科技。采用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达到2.0GHZ超高速计算频率,实现1秒闪电联网,3秒远程启动,5秒极速开机,功能比肩主流中高端车型。

作为一款全面链接年轻人的全新价值产品,在此前的多次亮相中,长安欧尚X5内外兼修的颜值,早以得到目标受众的一致点赞。此番以豪横之态开启预售,相信又会引发他们的一波追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