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头等舱再升舱,17.98-26.48万元买增配不增价的全新传祺M8
10-26 13:45: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头等舱再升舱,还能升到哪里去,是要抢机长的位置吗?再看过了全新传祺M8后,原来这话没毛病——原车豪华质感已然堪比头等舱,全新升级后其豪华价值再升级,包括中控设计、内饰配色、座椅舒适、空气管理和静音性等进一步优化,说再升舱真不是夸大!

随着上市仪式举行,全新传祺M8日前正式与重庆消费者见面,新车包括领秀、大师两大系列共7款车型,虽然新增了约2万元的各种配置,但全系售价仍保持17.98-26.48万元不变,性价比优势进一步提升。

还要什么埃尔法!颜值、功能一样不差,而且价格还相当亲民的

全新传祺M8它不香吗?当然如果你是不差钱的主儿,就喜欢那种加价提车的被虐感,权当我没说。

全新传祺M8拥有横竖两种前脸造型,其中横格栅为领秀系列,采用全新"凌云翼"前脸造型,在延续既往强劲气场的同时,增加优雅动感设计,更加稳健时尚;竖格栅为大师系列,采用"震天翼"设计语言,更添豪华气场。

传祺M8搭载的全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 可以实现"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控制",这让它成为率先拥有这一功能的MPV,科技赋能为传祺M8带来了媲美豪车的尊贵体验。除此之外,用户还能享受到广汽传祺"一键式服务"带来的远程控制、智能安防、紧急救援、智能诊断等用车体验。

全新传祺M8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配置爱信8AT变速箱,采用极具科技感的电子线控变档,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3L,澎湃动力和高效节油兼顾。

在充分洞察消费者的实际用车痛点后,全新传祺M8在外观造型、智联科技、豪华舒适和动力性能四大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在保持原有价格的基础上,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买得值、用得值、很保值,且豪华的出行新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