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撸铁、练摊、打电玩……与用户共创共享广本4S店变身车主乐园
11-20 17:06:29 来源:上游新闻

深蹲、卷腹、平板支撑,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一场别开生面的健身沙龙,日前在广汽本田重庆强力店上演……

把健身房搬进4S店,这可不是不务正业,而是该店践行广汽本田全新服务品牌"创享车生活 Fun Link",通过升级改造客户休息区,实现与车主"共创共享"的一个缩影。

与车主共创共享,这是基于这份初心,在广本强力店的客休区,你除了能撸铁健身,还可以品着现磨咖啡,和客户洽谈一个亿的小目标,或者打打电玩唱唱K,甚至是摆放各种特色商品,把客休区变成免费的展销区。总之,这里完全颠覆你对4S店客休区的传统印象,俨然就是一个带来全新用户体验的车主乐园!

还有这种神操作?带着一探究竟的好奇心,记者近日造访了被车主们昵称为"共享空间"的广本强力4S店客休区。

拾级而上,步入位于展厅二楼的客休区,入口处"车主信息分享区"的醒目标识映入眼帘,定睛细看,上面张贴的内容包括:车主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及所要分享的店铺或商品信息。据该店市场经理苗宁渝介绍,这个分享区,就是为车主们提供一个发布信息的平台,以便他们互通有无,促成车主之间的资源共享,一旦能达成合作,也算是对用户的一种深层次服务。

为了兑现与车主共创共享的承诺,该店还在客休区设置了展柜,用于车主陈列和销售商品,目前上货的包括手工挂面、火锅底料、绿色鸡蛋等特色产品,据说还颇受欢迎,买家也大多是前来看车、修车的客户。

苗宁渝告诉记者:此次对客休区的升级改造,投入成本逾十多万元,除了添置了唱吧、电玩等设备,他们还参照品牌咖啡店的风格,打造了一个充满个性格调的咖啡吧,同时对亲子游戏区进行了升级。

让记者印象深刻的是,该店对标大益普洱茶高端体验馆,在客休区"克隆"了一个茶艺体验馆,不仅硬件设施如出一辙,由4S店工作人员客串的茶艺师,玩起茶道来也是像模像样。此外,客休区还专门为车主开辟了临时办公区,泡上一盏古树生普,连上WIFI,你可以一边给爱车做保养,一边处理手头的事情,有这样的免费福利,还去什么星巴克!

这一趟体验下来,刷新了记者的认知——原来,客户服务可以玩出这么多新花样,需要的只是大胆的创新和足够的用心。

遥想去年广州车展,广汽本田发布了"Fun Link创享车生活"全新服务品牌,明确提出:深化服务深度,构筑人、车和特约店的全新连接,创造全新价值,与顾客一起创造更多快乐;拓展服务广度,让服务不止于汽车,让服务延伸到生活,创造让顾客享受及乐于分享的体验,为顾客带来惊喜与感动。

在这一全新理念的指导下,广汽本田大力倡导与车主"共创共享 ",协助4S店构建共享平台,如兴趣爱好平台、工艺技能平台、情感社交平台、商业资源平台等,实现车主资源共享,创造车主之间的全新价值。

就像记者在强力店看到的那样,通过提供场地、整合车主异业资源、承办跨界主题活动等方式,广汽本田"共创共享 Sharing"的核心理念正逐渐落地。据悉,后续广汽本田还将推出车主自驾露营之旅、车主创意集市、城市农夫爱心助农义卖、车主亲子模特大赛等活动,在最大化实现车主个人价值的同时,持续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据最新的《2020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调查》显示,广汽本田再次斩获主流车细分市场的销售满意度No.2,连续三年跻身行业前三。销售服务体系满意度名列前茅的高光表现,也反哺了广汽本田的市场销售——10月份,其销量87,626辆,同比增长34%,单月销量连续4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第三季度,其累计销量232,114辆,同比增长29.7%,成为中国车市一股领跑的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