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单月销量破2万台,高配车型更走俏,第八代凯美瑞成细分市场高价值代表
12-01 15:5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近日从广汽丰田获悉:其旗舰中高级轿车第八代凯美瑞,11月销量20022台,同比增长23.1%,刷新单月销量纪录;1-11月,其累计销量166540台,细分市场占比高达12.5%,成为妥妥的领跑者。

尤为可喜的是,在第八代凯美瑞的销量构成中,2.5L和混合动力车型占比达55%,售价20万元以上的车型占比更是高达57%,双双超过半壁河山,也反映出高配车型更受青睐的市场待遇,足见该车已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引领高价值消费风潮的最强推手。

作为TNGA首款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凭借高价值、豪华感、个性化的产品魅力,上市后迅速占领中高级轿车的高端市场份额,成为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除了在终端市场高配车型更加走俏外,其保值率及用户满意度在细分市场均名列前茅——据《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第八代凯美瑞3年车龄保值率位列同级第一;在《2020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中,第八代凯美瑞用户满意度位列同级第一。

自2018年初换代以来,不到三年的时间,第八代凯美瑞累积销量已突破50万台,强势推动广汽丰田凯美瑞历史累积销量突破200万台,更推动了中高级轿车复兴浪潮。

作为全新造车理念,TNGA架构赋予了第八代凯美瑞不同以往的产品魅力,全面响应了消费者对个性化、豪华感及高品质轿车的需求。第八代凯美瑞的问世再次激活了中高级轿车市场,更推动了中高级轿车高价值消费风潮。

不同以往的炫酷。第八代凯美瑞拥有同级车独有的双造型设计,无论豪华版还是运动版,都拥有动人心魄的性感气质,而且运动版是首次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和激情红内饰,大胆塑造高端运动轿车形象。

不同以往的驾趣。第八代凯美瑞提供TNGA 2.5L HEV、TNGA 2.5L、TNGA 2.0L三大强劲动力选择。TNGA 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可实现世界顶级的40%热效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双擎混动车型采用丰田第四代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热效率提升至41%,能输出160kW的最大综合功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L。

不同以往的安全。第八代凯美瑞凭借全新GOA刚性车身、全系标配10个SRS安全气囊、TSS智行安全套装等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配置,在2019年中保研首批测试车型中获全优成绩。国外车型也获得2020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碰撞测试"顶级安全+"评级。

不同以往的智联。第八代凯美瑞突破传统的T型中控台设计,首次搭载三屏联动系统,包括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9英寸彩色中控触屏、7英寸仪表盘液晶屏,彰显强烈的未来科技感,并提高行车安全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