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庆铃牵手鑫源合资打造商用车,预计5年内实现年销10万台目标
12-02 15:25: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个是拥有深厚技术积淀的老牌国企,一个是势头迅猛的民营车企,12月2日,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东方鑫源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开发轻卡、皮卡类商用车型,力争3年内实现5万台、5年内实现10万台的年销量目标。

微信图片_20201202152534.jpg

作为商用汽车行业的标杆性企业,庆铃汽车拥有35年的造车历史,旗下产品达到世界水准,现拥有“ISUZU” 和“庆铃”-两大品牌平台,迄今累计向中国市场投放世界水准的商用车上百万台,产品涵盖轻、中、重型商用车及皮卡。35年的沉淀与积累以及用户的信赖和支持,让庆铃汽车在业界树立了高品质、高性能、高可靠、低能耗、低排放的美名。

鑫源集团, 经过23年的发展,已成为涉及工业制造、金融服务、体育赛事等多个领域的大型民营企业,形成以汽车、摩托车、发动机、农业机械、通用机械等实体为基础的产业发展大型平台。旗下现有SWM斯威汽车、华晨金杯商用车、SRM鑫源汽车、SRM鑫源新能源、汽车营销连锁、鑫源摩托、鑫源农机、速享科技、鑫源融资租赁、开承体育、越南SRM汽车公司、SWM意大利公司等12个核心业务板块、50余家子公司。集团目前汽车年产销量20万台、摩托车年产销量20万台、农机通机年产销量25万台,累计各版块业务年产值超过200亿,销售服务网络覆盖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国内2000多个市县。

image.png

合资公司成立后,双方将利用各自的整车和零部件总成技术质量体系,以及鑫源庞大的营销服务网络和灵活的市场应对机制,更好的实现自主品牌产业链纵深发展以及市场的横向拓展,共同实现自主品牌向上的事业目标。

针对商用车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合资公司将基于庆铃现有体系“两大系列,三款产品”进行产品导入,即轻卡、皮卡两个系列,轻卡NIKA、皮卡TAGA 和TAGA H三款产品。基于它们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结合不断优化和灵活调整的市场策略,进一步开拓市场;同时在未来产品布局上还将规划小卡、中重卡和新能源等平台。

image.png

在未来网络规划上,计划在三年内经销商网络三步跨越,2021年一级经销商200家,服务站建设覆盖全国地级市;2022年250家,服务站建设全面覆盖重点省份县级市,2023年300家,服务站全面覆盖重点省份县级以下市场。

在销售策略上,合资公司将主打“1-H救援圈”概念,以共享庆铃汽车与鑫源集团现有售后服务网络为核心,辐射地级市以上市场,下沉到县级以下市场,达到50KM内全面覆盖,保证用户买车放心。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