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2020年度第二批车型测评结果正式发布
01-07 16:18:59 来源:

按照《中国智能汽车指数管理办法i-VISTA GM-MM-A0-2018》(试行)规定,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2020年度第二批10款车型的测评试验已全部完成,于2021年1月7日发布该批车型测评结果。

结果发布

本次共发布10款车型,分别为:长城哈弗H6 2020款 1.5GDIT 自动铂金超豪版、一汽-大众奥迪Q5L 2020款 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一汽丰田RAV4 荣放 2020款 2.0L 两驱风尚版、吉利领克03 2020款 1.5TD 劲Pro版、广汽埃安V 2020款 80Max、奇瑞瑞虎8 PLUS 2021款 290TGDI自动 头等舱、长安UNI-T 2020款 旗舰型、一汽-大众探岳X 2020款 380TSI 旗舰智联版四驱、比亚迪汉 2020款 EV 超长续航版尊贵型、思皓A5 2021款 1.5T CVT旗舰型。本次测评车型均为2019年至2020年期间上市的量产车型,包括七款自主品牌,三款合资品牌,测评结果如下:

1.png

i-VISTA智能汽车指数

i-VISTA智能指数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国汽车智能化总体水平的提升,基于中国自然驾驶数据和中国交通事故数据研究,多次开展方案研讨和技术交流活动,已经完成了2020版新规程的研究和规程制定工作,并于2020年11月发布。2020版测评规程由智能行车、智能泊车、智能安全、智能交互、智能能效五大版块组成,制定了“五星智能”评价规则,将更全面地评价具备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智能化功能的传统能源车和新能源车。2020版测评规程将于今年4月1日正式实施。

i-VISTA智能指数始终坚持中立、公正、专业的原则,以服务消费者买车用车、引导企业产品优化升级、服务国家战略为宗旨,愿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提升中国汽车的智能化水平,积极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障消费者出行安全和驾乘体验。

点击链接:http://www.i-vista.org/carindex?type=3,打开官方网站可下载详细报告。

【关于i-VISTA】

i-VISTA智能汽车集成系统试验区是经工信部和重庆市批准,中国汽研立足于人车路网云应用示范,联合众多行业资源共筹共建的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公共服务平台。i-VISTA已建成5G可控全网联模拟城市乡村高速试验示范区和覆盖全国85%以上道路环境的复杂开放测试道路,支撑前沿技术标准研究和测试验证、关键技术融合应用、多场景产业化示范探索,助力智能网联汽车和智慧交通产业健康发展。i-VISTA通过中国智能汽车指数评价、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智能网联汽车国际研讨会等顶级行业活动,为公众提供中立、公正、专业、权威的智能汽车测评信息,服务消费者买车用车,引导企业优化开发设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