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入渝,豪车加油不再纠结油品
01-13 22:57: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1月13日,重庆壳牌举行了"澎湃V力 纵擎入渝"壳牌 V-Power威澎能效燃油上市发布会,宣布壳牌V-Power正式登陆重庆市场。即日起,顾客朋友们就可以在壳牌重庆加油站体验壳牌V-Power的优越性能了。壳牌V-Power拥有前沿赛道科技,能为爱车提供强劲动力及引擎保护,让顾客朋友体验愉悦的驾驶之路,实现"一路享往"人生之旅。

在中国汽车产量连续9年位居全球第一,"汽车强国梦"成为时代强音的今天,壳牌将中国定义为零售业务最重要的增长市场。作为中国汽车城之一的重庆,2017年重庆的汽车产量全国占比高达10%,通过各类中高端汽车项目,重庆正加快进军高端汽车制造市场的步伐。与此同时,中高端汽车的驾驶者们对于高品质燃油的需求显得更加迫切。

作为全球领先的加油站品牌,壳牌基于百年来在燃油科技研发上的优势,与优秀的合作伙伴一道,为顾客朋友们带来全球领先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全方位的精彩体验。壳牌V-Power是壳牌研发出的第一款面向普通客户的高端燃油,于1998年面世,至今已达21年,目前已畅销全球超过80多个国家和地区。壳牌V-Power与世界顶级的法拉利车队近70年的创新合作关系,为燃油注入前沿赛道科技,提升引擎及爱车的动力表现。

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市场及运营部总经理胡川表示:"壳牌在中国经营着1400多座加油站,长期以来壳牌践行"一路享往"的品牌使命,致力于打破传统加油站的桎梏,成为顾客朋友出行必备的零售服务商,把每一段平凡的路途变成美好的旅途。重庆是壳牌在中国市场布局中非常重要的战略城市之一。随着市场下沉,受众细分,壳牌V-Power登陆重庆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高端燃油的需求,对于壳牌零售业务在中国的发展有着标志性的意义。"

壳牌V-Power是壳牌与法拉利在F1赛道上的技术合作成果,日常道路中所使用的壳牌V-Power与赛道用油,其成分相似度高达99%。壳牌V-Power的成分专为清洁引擎积碳设计,并防止引擎油嘴、油管等重要部件遭受腐蚀,运行不畅;在提升汽车引擎动力的同时,还能实现引擎保护,让每一台汽车引擎都发挥其最大的潜能,带给顾客朋友更加愉悦的驾驶体验。

重庆壳牌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跃表示:"汽车工业作为重庆的经济支柱,形成了涵盖10多家整车企业和1000多家规模以上配套企业的产业集群。重庆的消费者对于车型的选择也不再局限于价格和配置,消费更加理性,中高端车型的消费逐渐增多。此次重庆壳牌上线壳牌V-Power燃油,极大的满足了中高端顾客朋友对于高端燃油的需求。此外,重庆壳牌希望继续为顾客朋友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高端燃油体验及差异化服务,满足每一位顾客朋友的出行需求。欢迎大家来到重庆壳牌加油站亲自体验!"

壳牌V-Power登陆重庆市场,不仅提升了顾客的爱车动力及引擎潜力,同时也为顾客提供了更加顺畅精彩的旅途。未来,壳牌V-Power将在全国范围内更多省市澎湃上市,在满足消费者对于燃油产品及服务高端化和多元化的需求的同时,助力更多的中国顾客享受极致驾驶体验,实现"一路享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