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东风日产发布三大动力,率先走向全面电气化
01-08 23:36:46 来源:上游新闻

在敲响2021年的钟声之际,国六排放新政策也将正式全面上线。空气治理任重道远,为了推动整个汽车市场向环境更友好的方向发展,排放法规日益严苛已是大势所趋。基于此,不少传统车企纷纷将技术龙头转向新能源、电气化的研发。去年十月,日产汽车正式宣布了一个新的商业部署计划,为了适应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和政策的变化,日产将在中国市场全面加速电气化,推出更多电气化车型。这份豪迈宣言的背后是企业雄厚的实力基础所带来的底气。

微信图片_20210117203717.jpg

突破  打造品牌电气化时代的领先者

日前,东风日产携"日产动力天团"及全车系悉数亮相广州车展,打造了国内首创馆内实车动态体验空间,成为车展焦点。“日产动力天团”由VC-TURBO超变擎、e-POWER和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三大动力技术组成,此举加速了“日产智行”在动力领域的落地。

VC-TURBO超变擎是全球唯一量产化的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2019、2020连续两年蝉联“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包含300项创新技术,经过了3万小时技术测试、300万公里道路测试,攻克内燃机的世纪难题。它能实现8:1(高性能)-14:1(高效能)压缩比无级可变,实现智能实时切换,让澎湃动力和高效节能两者兼得,无惧途中任何挑战。

由汽油发电,全时电驱,是一个非常新颖的概念,这也是日产发明的前所未有的融合创新动力——e-POWER系统。不同于传统型并联式混动技术,e-POWER 具有一个全电机驱动的传动系统,车轮完全由电机驱动,而燃油发动机仅为电池充电,这样的模式可以提供给车主纯电动车安静的驾驶感受,同时免除了充电时间过长的烦恼。燃油发动机与驱动系统不直接连接,发动机始终处于高效运转区间,带来极佳的油耗表现。预计到2021年,东风日产将推出国内首款搭载e-POWER技术的新车型。

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是以超安全电池、超精准电控、超节能电机专业的三电技术优势,带来更加环保安全的出行体验,它凝聚了日产汽车70余年在纯电技术上的研发成果,是日产70余年潜心研究、全球50万车主信赖的先进电动技术。Zero Emission的一切源于NISSAN“零排放”的品牌愿景,是日产纯电科技的技术结晶。搭载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技术的日产聆风,已经在全球赢得了累计50万车主的信赖,实现100亿里程电池0重大事故。去年9月,搭载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技术的全新纯电跨界SUV车型Ariya在东风日产品牌之夜上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引进中国市场。

正如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所说:“让每一滴油都成为澎湃动力,让每一度电都发挥更大的效能,是我们对消费者的庄严承诺,也是一个企业公民对能源的尊重。”基于日产80余年的技术积淀和在动力领域的领先优势发布的“日产动力天团”,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动力体验。

日产动力天团的发布,标志着东风日产在动力技术领域的布局正在加速。2021年,东风日产将实现三大动力在3款全新车型上搭载,以更优的技术产品,丰富中国消费者的出行生活。

image.png

同行 携千万信赖迈入智能出行新时代

从17年前进入中国市场,到如今站在智能出行潮流前端,东风日产始终坚持尊重市场、尊重客户、尊重合作伙伴,凭借全价值链体系的协同合作,以定力作为进攻力,率先拉开营销变革大幕,并实现快速复苏。面对车市持续下行大背景,为缓解经销商压力,东风日产出台“减负释压”、“政策松绑”、“供给保障”、“平台赋能”十六字方针,为经销商提供有力支持。针对客户需求,东风日产推出购车享5年超长双保,7天质保焕新、代步尊享车等政策,实现服务一步到位。

进入智能出行新时代,技术日产全新升级,东风日产将继续以“日产智行”为核心,在智能动力、智能驾驶和智能互联三个领域全方位布局, 以VC-TURBO超变擎、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e-POWER、ProPILOT 超智驾、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等五大核心技术,全面致力于成为“智能汽车生活引领者”,打造智行时代的技术日产。在此基础上,保持客户至上的初心,打通技术-产品-服务链条上的每一个环节,打造本地化智能生态,以完善服务构成用户体验闭环,努力提供让消费者更兴奋、更自信、更优越的智能化技术服务,带领消费者开启全新的智能出行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