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日产汽车计划到2025年向中国市场导入9款电驱化车型
04-19 23:48:13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9日,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古普塔(Ashwani Gupta)表示,日产汽车已经做好准备,着力推动智能网联、智能驾驶和电驱化技术的革新,将不断导入最先进的创新技术和未来移动出行成果,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计划到2025年向中国市场导入9款电驱化车型。

作为日产汽车中国电驱化战略的核心车型和“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最新技术成果代表,日产Ariya融合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拥有强劲的性能和智能网联功能。它将与日产汽车最新的电驱化动力总成系统——日产e-POWER技术共同开启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电驱化新篇章。

image.png

日产纯电动跨界SUV车型—日产Ariya

据了解,日产e-POWER技术,采用100%全电动驱动系统,由于车载汽油发动机可在必要时为电池充电,不需要外接充电,免去了外部充电的困扰。自2016年开始,在日本市场已有超50万消费者购买了搭载日产e-POWER技术的车型。

据古普塔(Ashwani Gupta)介绍,e-POWER将为消费者提供比肩纯电动汽车的驾驶乐趣、静谧性和平顺的加速感,同时还能享受如同燃油车一般的驾驶自信和使用便利性。这款技术将很快搭载在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最畅销的车型——日产轩逸上。到2025年,中国市场将有六款搭载日产e-POWER技术的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