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林肯量产概念车全球首发 多项技术将被运用最新车型
04-20 11:21:33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9日,林肯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据介绍,这是林肯洞察中国年轻一代客户群体的内心世界,凝聚全球资源与智慧,融合中国设计团队才华,打造出“美式设计 中国尊享”的全新产品。

image.png

该款车型线条简洁明快,车侧腰线由前翼子板一直跃向车尾,溜背造型令其拥有蓄势待发的轿跑感。

据了解,林肯引以为傲的迎宾感应系统在量产概念车上再一次灵动呈现。靠近车辆时,引领行业风潮的地平线贯穿式LED前后大灯均会以自然流动的酷炫形式亮起。林肯车型有史以来最大的星光迎宾毯塑造出车身轮廓,奉上夺目“灯光秀”,同时激活点亮车头的林肯星辉标识与车尾的“LINCOLN”字符,彰显非凡仪式感。

image.png

打开量产概念车的车门,为中国年轻一代客户打造的“内在之境”即刻展现,使驾乘者能够尽情沉浸在轻松而减压的环境中。依托“地平线设计”,大量横向平直线条结合由主驾延伸至副驾前方的贯穿式全景大屏,为概念车营造出极具科技感且明亮敞阔的车内空间。

如今,很多驾驶者都陷入被车内数字化设备包围的“困境”。为了让客户短暂逃离接踵而至的数字化压迫感,创造更加轻松愉悦的自在感受,量产概念车在车内大量运用Smart Surface智慧触板,具有功能性的操控按键仅在用户操作时才会激活亮起,减少对驾驶者的干扰,实现“数字排毒”(Digital Detox)。

image.png

该款量产概念车以12.3英寸+27英寸贯穿式全景大屏,全景大屏可以实现完整或分屏独立的内容显示,根据驾驶者和乘客需求自由切换屏幕显示内容,并在内饰设计中融入Lightweight Design轻享设计理念。通过悬浮式音响设计、极简设计的中控多功能旋钮,以及充满未来感的方向盘设计,带给用户轻盈的视觉观感和操控体验。

 除此外,概念车搭载了Constellation系统,通过流动式的精致动态效果呈现,带给使用者耳目一新的操作观感,其拥有三大专属主题:标准、运动、ZEN(禅意)。每种主题均会在贯穿式全景大屏上以不同形态的星空元素呈现,让客户在旅途中自由决定车内氛围,提供全面个性化的驾乘体验。

 据了解,未来Constellation还将被应用于更多林肯新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