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方位直击恒驰车展 千家媒体为何频频为其打call
04-20 17:48: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启动,这是2021年全球第一个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汽车旗下的恒驰系列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就选择九车联展的方式,引来了千余家媒体的围观。

图1.jpg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除了现场展示恒驰系列九款车型外,智能网联、智能驾舱、3.0底盘架构等黑科技同步亮相技术展区。

 “具有高比能、高安全、长寿命、超快充的世界领先的动力电池产品也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在恒驰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启动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到2025年实现年产销超100万辆,到2035年实现年产销超500万辆。

首次参展,恒驰的九车联展惊艳四座

作为国内顶级汽车工业展会,同时也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A级车展之一,上海车展一直被定义为“车企的顶级舞台”。

所以恒大汽车借助于上海车展这一专业舞台,发布更多关于恒驰系列汽车的细节,就显得顺理成章。

在展会现场,恒大汽车旗下恒驰系列汽车9款车型首度同时展露真容,面对千余家媒体的围观。

image.png

不仅颜值出众,在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展示上,恒大也是毫不藏着掖着。在技术展区,恒驰汽车的智能驾舱、智能网联系统、3.0底盘架构等黑科技也同步亮相。

而恒大汽车此次九车联展,也有和其他品牌一较高下的感觉。

有业内人士表示,过去数年时间里,由于全球汽车格局的固化,全球汽车工业的发展已经多年没有出现过更多激动人心产品革新和技术进步,“上海车展已经很久没有像今天这般热闹了。”

这其中,最大的变量是全球新能源汽车工业的爆发,这场由新能源汽车工业所掀起的变革,正在引发世界汽车工业格局的一场巨变。

随着恒驰9款车型以及智能驾舱、智能网联系统等核心黑科技的集中亮相,让更多的人对恒大汽车拭目以待。

前卫、动感,恒驰很帅

在上海车展的恒大汽车展台, 恒驰系列的九款车型均采用了国际化的设计语言,精致、前卫、动感,充满表现力。

贯穿式的H型大灯和尾灯、参数化纹理式前脸、双色车身、溜背式车身等的设计,既营造了前卫、独特的设计风格,更是洋溢出年轻动感的气息。

据了解,恒大汽车与15位世界顶级造型设计大师合作,原宝马首席设计师Anders Warming、原奥迪设计总监的Walter De Silva等,每一位都是汽车设计行业的顶级大师。

双方共同组建造型设计合作联盟,从几百个方案中层层筛选出数十个方案,经过几十轮评审与修改,最终选出14个设计方案,确保恒驰拥有世界一流的造型。

在恒驰汽车发布会上,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在向媒体讲解完恒大造车的最新进展后,“汽车界明星职业经理人”、恒大汽车常务副总裁戴雷也登台对恒驰车型进行了一一介绍。

汽车行业拥有19年经验、曾经在英菲尼迪、宝马等知名车企担当过高管的戴雷表示,基于恒驰在整车平台和动力总成领域的技术优势,恒驰全系车型最高综合续航都达到700km,部分车型超过800km,这使得恒驰汽车在续航能力和水平上,已经跻身第一阵营。

在汽车智能化方面,恒驰坚定地践行内外兼修、软硬兼施的智能化发展策略。

宇航级旗舰智能座舱、双AR增强现实导航技术、车载全息投影AI助理,以及超算力平台、V2X车路协同技术、全系标配5G通讯、高度集成融合式域控架构、L4全域自动驾驶技术等的加持,将恒驰汽车打造成智能移动第三空间,使得恒大汽车构筑“数字科技,车家合一”的智慧出行愿景成为可能。

戴雷透露,如此丰富且领先的高科技配置和生态,让恒大汽车有信心为客户提供“车随心动”的极致体验,以及便利的生活与社交服务。

image.png

对标国际豪华品牌,恒驰致力于打造全系列纯电动产品线,本次发布的9款车型,可覆盖全球95%的豪华车细分市场,这将使恒驰成为产品线最丰富的电动车品牌。

“需要强调的是,这些车型都已经进入量产开发阶段,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在恒驰的工厂中投产。”戴雷表示,恒大汽车所拥有的先进智能制造技术和能力,在位于上海松江的恒大汽车上海基地。“按工业4.0标准,按照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高效化要求打造的先进智能制造生产线,不仅能够带来生产效率的提升,还能通过规模化生产能明显降低生产成本,全方位实现“提质降本”,提升恒驰的全球竞争力。”

跑起来的恒驰,让未来到来

上海车展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恒大汽车还邀请了部分媒体前往工厂参观。同时,还举行了恒驰5的媒体试驾活动。

恒驰5是恒大汽车旗下的纯电A级豪华SUV,车长4718mm,轴距达2780mm,综合续航达700km,由中村史郎团队设计。

image.png

其独创的H型犀利前大灯,利落的车身侧面线条,隐藏式的门把手,充满流线感的腰线设计,以及21英寸铝合金轮毂,让恒驰5拥有超高颜值。

在配置和驾驶体验上,这辆车加速响应非常迅速且线性,推背感极强。而且,全景式天窗、超大3D曲面环抱式三联屏以及AR Driving增强现实驾驶辅助、腾讯百度双生态系统等众多黑科技的搭载,也让这辆车极具科技感。

“开起来很舒服,加速很快,车身很稳。”参加过试驾后,恒驰5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车内有一种未来感,开起来就感觉未来要到了。”

据悉,2020年12月底,恒驰1实车路跑成功。今年2月份,恒驰汽车在内蒙古牙克石完成冬季标定测试。如今,仅仅过了2个月,恒驰5开始上路试驾。

按照计划,今年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启动试生产,明年将实现大规模交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