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安汽车与华为、宁德时代共建高端品牌,产品主打智能电动车型
04-20 18:19:00 来源:上游新闻

备受关注的长安汽车高端品牌即将浮出水面!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面向全球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长安汽车将与华为、宁德时代共建高端品牌,具体名称拟于近期公布,该品牌将开发面向未来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作为各自所在领域的头部企业,此次三强携手,让人不得不对他们的共同“结晶”充满期许。

image.png

除了这一重磅消息,长安汽车还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十四五规划”和2020年远景,其中明确提到:到2030年整车销量达到500万辆,其中长安品牌销量达到350万辆。据朱华荣介绍:在企业的“十四五规划”期间,长安汽车计划整体投入1500亿元,聚焦软件、智能科技、低碳、新商业模式、高精尖人才等未来竞争高地,通过五个维度的精准发力,实现2030愿景,加快迈向世界一流车企。

今年上海车展,《上游新闻》策划了一手“王炸”,以54张扑克牌对应54个热点话题,全景式关照转型升级中的汽车产业大变局。其中一个问题是:自主品牌“一哥”之争谁能笑到最后?文章给出到答案正是——长安汽车。理由嘛,除了今年一季度强劲的销售势头,更在于其深耕智能化、新能源领域的强大蓄势,而它在上海车展上接连打出的几手好牌,无疑坚定了我们的判断——共筑中国汽车强国梦,长安汽车是雄起了的!image.png

作为本场发布会的助兴节目,第二代CS55PLUS也在众人的围观中揭开神秘面纱。毋庸置疑,在长安的产品体系中,PLUS家族和UNI家族,不仅是颜值的担当,更是销量的担当。此番亮相的第二代CS55PLUS同样没有让人失望。

该车前脸采用了渐变开放式格栅设计,辅之镀铬材质进行点缀后,看上去视觉冲击力非常强。两侧狭长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前脸两侧依旧采用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更显运动感。车身侧面设计更加圆润,全新设计的大尺寸五幅轮毂,配合熟悉的红色车身饰条,显得更加运动有活力。 

image.png

如果已经被CS75PLUS和UNI-T的出彩设计圈粉,那么第二代CS55PLUS的内饰肯定也能赢的点赞。其采用了悬浮式机翼按键面板设计,为视觉营造出科技与前卫的品质之享。与传统触控面板相比,良好的操作反馈,降低误操作风险。超连续分体式双屏设计,科技感提升了不少。诸如一体式运动座椅、Face ID刷脸、手势控制功能、疲劳监测、透明底盘、语音控制、智能语音拍照等配置也没有落下。动力上,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其额定功率高达138kW,比上一代提升8%,百公里油耗5.9L,较上代降低了4%,产品核心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

image.png

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长安汽车累计销售641062辆、同比增长111.6%,连续十二个月持续保持高质量增长,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当之无愧的领头羊。随着新的战略规划发布,以及更多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入列,正致力于第三次创新创业,积极向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长安汽车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