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颜值、智能、品质全面进阶,2022款传祺GS4售8.98—13.18万
07-22 15:29:40 来源:上游新闻

拼颜值,拼性能,拼配置,拼价格……车企间的内卷却成为消费者的福音,这意味着会有更多合符心意车型供他们选择。这不,7月21上市的2022款传祺GS4在传祺GS4,就在颜值、智能、品质全面提升的基础上,以8.98-13.18万元的亲民价格吸引消费者。不光增配不加价,厂家还加码了智选超牛四重礼款待新车主,到底牛不牛?直接戳下图

image.png

2022款传祺GS4智行领航版相较于2021款传祺GS4精英科技版。增加了电动感应式尾门、7英寸仪表、10.25英寸中控AV(华为HiCar)、四门一键升降等配置,价值提升10000元。

图片2.png

2022款传祺GS4智行科技版、旗舰版相较于2021款传祺GS4智联科技版,新增电动感应式尾门、四门一键升降、主驾座椅加热、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AEB/FCW/TJA/ICA等),价值提升10000+元。

起步版车型的配置极为丰富,各个版本也覆盖了日常用到的功能配置,如此超值足料,即使是再挑剔的消费者也能找到选择它的理由。

10万级别的2022款传祺GS4 270T手动精英版,已具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华为HiCar、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诸多高感知的应用,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同级产品中极具优势。

image.png

270T 自动优享版相比270T手动精英版,增加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外后视镜自动折叠、EPB电子手刹+autohold、ECO经济模式、自动空调等诸多配置,作为自动挡入门版本,足够具有诚意。

270T 自动智行领航版相比270T 自动优享版价格增加6000元,价值提升9000元,多了7英寸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电动尾门、全景天窗、6扬声器、副驾安全带未系提醒等配置。

270T 自动智行科技版比270T 自动智行领航版价格增加7000元,价值提升20000元,多了360度全景泊车影像、主驾驶座椅加热、L2级智能驾驶辅助12.3英寸中控屏+12.3英寸仪表盘、AQS+等离子净化器、ADiGO智驾互联系统等。

image.png

270T自动智行旗舰版则搭载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比270T自动智行科技版价格增加5000元,价值增加8000元。这是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首次下放其他车型,大大提升了2022款传祺GS4在同价位SUV中的竞争力。

成立已13年的广汽传祺,为260万+车主提供了优越的产品和服务,在不同细分市场都表现不俗。特备是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广汽传祺销量连续12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50974辆,同比增长28.3%,其中6月全系共斩获销量24947辆,同比增幅11.6%。主销车型M8、M6两款车系持续热销,占据自主品牌MPV细分市场第一;GS4产品系列得到扩充,产品力进一步升级,近3个月市占率持续回升。

image.png

传祺GS4仅用41个月销量破百万,成为最快达到百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市场口碑一直不错,其凭借高颜值、高品质、高保值受到消费者喜爱,截至目前,传祺GS4家族已经拥有130万的基盘车主,过硬的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1年6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广汽传祺以65.4%保值率,在自主品牌保值率榜单中位列第三。这其中,传祺GS4功不可没。

image.png

三种格栅,满足不同审美需求。除了将原有的震天翼、凌云翼两种格栅进行优化外,2022款传祺GS4还带来了全新设计的光子翼格栅。该格栅模拟数字爆炸中光子扩散的姿态,颇具科技美学质感。双模组 LED 灯芯以巡航导弹头为灵感,造型立体精致,点亮效果成双星巡航之势。车尾增加尾灯饰板,打造横向一体式尾灯。内饰优化,提供黑红、黑棕、全黑三种选择,方向盘亦增加了运动化装饰,整体更有质感。

image.png

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带来“同级最智能”享受。基于“先知·共生”设计理念,广汽传祺携手华为、科大讯飞、火山引擎、地平线等,打造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致力实现全用车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2022款传祺GS4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提供酷炫科技、音乐娱乐、安全驾驶、健康空气、亲子关怀五大功能包,涵盖疲劳缓解、分神提醒、抽烟通风、手势切歌、声音复刻等众多功能,而且能够通过OTA不断升级更多应用,保证用户常用常新。

image.png

2022款传祺GS4延续了传祺GS4的五星安全设计,按照最严苛的C-NCAP五星标准进行开发,对整车结构进行优化,严选高强度钢材制造,让每一处设计都内有章法,对每一个细节都追求精益求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