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宠粉得人心,上汽大众ID.家族销量稳步增长
09-13 22:59:25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2日,上汽大众ID.车主感恩回馈活动在重庆龙门浩老街举行,活动现场不但为车主安排了专场相声表演,还特别为重庆所有的ID.车主准备了美食权益卡。车主在放松身心开怀大笑的同时也领取到了众享福利。

图片1.png

上汽大众ID.家族推出至今已有五个多月,ID.4 X与ID.6 X两款车型受到电动车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凭借“光语律动”设计、智能辅助驾控配置、多变宽敞后排空间,以及气动按摩座椅与全视野景观天幕等亮点收获了不少用户。而在成都车展亮相首发的ID.3 X也将于近期上市,一年推出三款新车无疑展现了大众品牌电动化战略上的体系实力。

image.png

在营销与服务方面,上汽大众ID.家族采用全新的代理制营销模式,截至目前ID.家族的代理商已扩充至576家,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已完全覆盖。共计31家ID. Store (X)在国内新能源重点城市落位开业,触达更多消费者。同时,线下渠道与线上直联为用户实现互通的闭环体验。ONE APP(上汽大众超级APP)用户注册量快速增长,简化选车购车用车流程。ID.伙伴、ID.天使、ID.大使等线上营销服务团队,令消费体验更便捷、高效。不仅如此,本次上汽大众ID.4 X还推出了9月限时金融礼遇2年0利息,11重质享ID.礼包。ID.6 X(初见版)同样也推出了16重e享尊崇礼包。

图片2.png

据乘联会公布的8月销量数据,ID.4 X和ID.6 X 8月合计零售3,507辆,环比增长16.55%,呈现持续稳步增长的积极态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