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雪佛兰沃兰多“一部车里的咖啡店”跨界背后是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09-23 11:29:46 来源:上游新闻

“逛累了还能在现场免费领咖啡,这个跨界活动既贴心又吸粉,让人忍不住在展台上多看两眼。”“没想到这款车的后排空间这么大,定位也很年轻、时尚,我个人还挺喜欢。”这一幕出现在今年的成都国际车展雪佛兰展台现场。继去年推出的“一部车里的雪糕店”跨界出圈后,今年雪佛兰沃兰多继续梦幻联动,以创新的“星”体验服务营造轻松惬意的生活理念,打造“一部车里的咖啡店”,消费者可在车展期间扫码免费领取星巴克咖啡(每日限量)。

雪佛兰沃兰多“车里的咖啡店”跨界背后是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跨界营销,瞄准用户人群精准画像

跨界联名营销虽已不是广告界的新话题,但如何生动贴切主题又能玩出互动感却不简单。左手一杯咖啡,右手一部笔记本电脑,似乎已成为当代都市白领的标配,而星巴克在年轻人心中,更是咖啡界有关休闲、商务、时尚的味道。在车展现场,一股股飘香四溢的曼妙嗅觉击中每一位路过雪佛兰展台的观众们,大家都忍不住集聚展台前一探究竟。

雪佛兰沃兰多“车里的咖啡店”跨界背后是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其实展馆外也有咖啡售卖机,为何大家还是想来展台领一杯呢?笔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来逛展的观众:“一杯咖啡也不贵,并不是为了省钱来免费领取,只是觉得很有趣。看着大家都聚集在这儿,出于好奇我就过来了,凑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雪佛兰搞的跨界活动,很有意思。之前就听说过雪佛兰沃兰多这款车,印象中就是一辆神似SUV的家轿。但没想到这车还能这么玩,空间也太大了,挺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口味。”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不少观众举着咖啡和沃兰多进行合影打卡发朋友圈,从这一系列的自发宣传能看出,雪佛兰这波营销直击精准人群,对于年轻用户的需求把握很精准。

雪佛兰沃兰多“车里的咖啡店”跨界背后是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除了“一部车里的咖啡店”外,雪佛兰展台还设置了不少丰富的互动设置,彰显雪佛兰全球领先的科技实力与深厚文化底蕴。比如设置迪士尼打卡专区,随时随刻和米奇、米妮小金人合影;打造裸眼3D秀,刷新观展新视界;展示110周年品牌文化墙及U·CLUB会员尊享空间等等。

一车多能,梦幻联动击中年轻人小心脏

此次跨界合作巧妙地诠释了新时代家轿雪佛兰沃兰多的“一车多能”。沃兰多轴距长达2796mm,采用创新的“5+2”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4/6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可5/5比例放倒,当把第二排、第三排全部放倒后,车内可形成1520L的超大空间,为打造现实迷你版的咖啡店提供了充裕的空间。此次变身“一部车里的咖啡店”, 沃兰多让参展者在观展看车的同时,享受更加遂心舒适的“星“体验。

雪佛兰沃兰多“车里的咖啡店”跨界背后是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沃兰多除了实现你的“咖啡自由”外,还凭借搭载的48V轻混高效动力系统,带来轻快、平顺、静谧的出行体验。沃兰多搭载通用汽车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额定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在48V轻混动力系统的加持下,不仅动力输出更加平顺,提升了行驶品质,其节能表现也更加出色,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1L/百公里,完全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除此之外,雪佛兰沃兰多全系还提供动力总成等核心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原厂质保服务,让用车更加安心舒适。

雪佛兰沃兰多“车里的咖啡店”跨界背后是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互联网时代,沃兰多搭载的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轻松实现混合语音操控、微信组队、远程OTA在线升级、智能混合导航等丰富智联功能,并提供CarLife和CarPlay两种手机互联功能,加之多达39项标配的科技配置,真正实现内外兼修,科技感满满。

凭借突破性的5+2多能新家轿产品定位、让人心动的颜值、灵动舒适空间、智慧互联科技以及富有趣味的用车体验,沃兰多轻松容纳了消费者的多重生活梦想,并满足了个人和家庭出行的全场景用车需求。这个秋天,一起开着沃兰多享受不一样的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