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马一马合并后,全国经销商已开放销售200多家,重庆正处计划中
09-24 15:24:28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6日,长安马自达CX-30 EV正式上市,作为中国市场的首纯电SUV车型,CX-30 EV基于马自达全新世代车辆构造技术和“e-SKYACTIV e-创驰蓝天电气化技术”开发,在纯电领域复制马自达“人马一体”的操控体验。

长马一马合并后,全国经销商已开放销售200多家,重庆正处<span style=

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长安马自达经销商渝高4S店了解到,CX-30 EV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店内的试驾车和展车都还没到,想来看车或试驾的朋友需要耐心等一等。” 重庆渝高4S店的陶晶表示。

长马一马合并后,全国经销商已开放销售200多家,重庆正处计划中

据介绍,CX-30 EV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50公里。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00N·m。

另一方面,在一汽马自达并入长安马自达之后,CX-30 EV是否会随长马的其他车型一起纳入一马经销商销售网络,带着疑问,上游新闻记者别分向一马和长马的经销商现阶段的情况进行了采访。双方均表示,目前重庆地区的在售车型仍保持合并前的原状在销售,尚不出清楚车型相互并网的具体时间。

长马一马合并后,全国经销商已开放销售200多家,重庆正处计划中

随后,上游新闻记者采访了长安马自达销售副总经理吴旭曦,他表示,各个区域会根据当地经销商实际情况,有计划的逐步开放销售。

“第一批已经开放了200多家,接下来会逐步开展。因为重庆几家经销商距离太近,为了避免恶性竞争,下一步会有相应的计划。”吴旭曦介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