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轿跑新选择,名爵 MG6 PRO动力让人惊艳
10-15 13:19:51 来源:上游新闻

不得不承认,当下年轻人愈发追求驾驶乐趣和个性,这也促使不少自主品牌研发以“独特、性能”为标签的款式,其中,名爵MG6 PRO就是十万级自主品牌中相当有卖点的一台主打年轻人轿跑的车型。

名爵MG6 从上市开始就以溜背造型和动感性能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不少年轻人购买的第一辆家轿。如今, MG6 PRO 基于第三代上汽名爵 MG6 打造而来,在外观上更加激进,动力再次升级,其官方售价为 11.58 万—13.98 万元。

图片1.png

在外观方面,第三代MG6 PRO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在视觉上拥有独特的感觉,凶狠且不缺新颖,富有张力和节奏感。俯冲的车头,压低了前端姿态,像一只捕食的猎豹,有一种动态的美感。极具犀利感的引擎盖,如刀锋般锐利,增加了几分强悍凶狠的气势。第三代MG6 PRO采用了竖向元素矩阵式的前进气格栅,在中网中间还配备了极具科技感的ACC盖板,搭配光流感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充满攻击性,大大提升了第三代MG6 PRO的辨识度。

来到侧面,第三代MG6 PRO延续高性能轿跑的车身比例。快速下压的车头、靠后的A柱、流畅的车身线条、紧凑的车尾,呈现出矫捷有力的身姿,整体造型突出了新车前后翼子板,让整个侧面展现出宽体的效果。

image.png

车尾部分,第三代MG6 PRO的车尾进行了丰富的层次刻画,着重运动感的表达。富有张力和节奏感的车身线条,扎实的姿态,带来安全可靠的视觉感受,展现纯正的欧式运动气质。

image.png

动力方面,第三代MG6 PRO搭载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与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世界十佳变速器之一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97%,独有全球领创的三腔独立润滑技术。在同类型变速箱中,效率最高、响应最快、平顺性极佳。仅是看参数,就已经让人惊讶,实际体验后,惊艳的感觉更是强力。

日常超车简直不要太轻松,稍稍轻点油门,动力随即而来,几乎感受不到涡轮迟滞,再配合上自带的阀门排气发出的声浪,很难相信这是一台10万级家轿的表现。除动力外,这台车的操控也是值得一提的点,在“弯道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的加持下,MG6 PRO在过弯时的侧倾非常小,也不会出现转向不足的情况,整个车身反馈十分灵活。

image.png

总体来说,MG6 PRO交出了喜人的成绩单,单凭足够激进霸气的外观和超越同级的动力输出,相信它在销量上会呈现出不俗的表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