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幸运&幸福,因为我是长安逸动大家庭的百万分之一
11-30 10:10:10 来源:上游新闻

从入手第一代逸动,到牵手第二代逸动,再到现在开着2021款逸动PLUS穿行在8D重庆的大街小巷,网名“山石”的90后小伙儿,算是长安逸动的铁粉一枚。聊起这段延续三代车型的不解之缘,他自信地表示:关于逸动的进化史,没谁比自己更有发言权。

“你觉得这车咋样?”面对记者的提问,他霸气回应:“好噻,不然能一直不离不弃哟!”语气笃定,透着些重庆崽儿的耿直。

微信图片_20211130101207.png

他告诉记者,5年前自己刚拿到驾照,就想着淘一辆二手车先练练技术,要求也不高——皮实耐用,省油省心。正好朋友有台老款逸动要出手,机缘巧合之下,他成了长安逸动大家庭的一份子。虽说是台二手车,但这个老伙计却从来没掉过链子,尤其是在油耗和养护成本方面的“友好”表现,让他感觉很靠谱。两年后,长安汽车推出了第二代逸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时尚感拉满的内饰风格,让山石一秒心动,加上经销商推出了置换购车补贴,没二话,他果断进阶为第二代逸动的车主。

image.png

今年3月,2021款逸动PLUS上市,对动力、智能、美学、舒适、品质、安全等进行了全面进化。冲着“品质家轿进化者”的名头,老车主山石再次蠢蠢欲动,带着家人去4S店看了车,试驾了一圈,就当场掏钱订了车。山石说他这不叫冲动,而是基于自己用车体验的理性选择。当然,那台第二代逸动也并没有闲着,正好成为家中二老享受退休生活的代步车。

image.png

说起来过程很简单,但山石坦言,这当中其实也有一些小插曲。当家里决定增购一台车时,老婆最初是想买合资品牌,说这样才叫上档升级。可当她在4S店看到2021款逸动PLUS后,就被它俊朗运动的造型圈粉了——横向贯穿式前脸布局,融合更立体、更动感的全新格栅,加上“星瞳之眼”前大灯的点睛之笔,比之前看过的几款合资家轿要时尚、大气得多。坐进车内,环抱式智慧轻奢驾舱,更是叫人爱不释手,尤其是科技范儿十足的星际指挥舱式双联屏、巡航式的换挡杆,以及更多彰显质感的小细节,让挑剔的老婆也把玩不休——女人嘛,到底是外貌协会的。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接下来的试乘试驾,再加上销售小哥的详细讲解,让小两口终于达成了共识:家里的下一辆座驾,就是2021款逸动PLUS。和山石被那套鼎鼎大名的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折服不同,老婆更愿意为逸动PLUS出色的舒适性点赞。

image.png

作为一款家用车,不仅要开着称手,还要坐得舒服,因为家人的感受必须要照顾。而2021款逸动PLUS凭借4730mm的车长、1820mm的车宽,以及2700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从容有度,特别是114mm的后排膝部空间,用老婆的话来说:能轻松放下她的大长腿。考虑到经常要带孩子出去玩,像童车这样的大物件,让2021款逸动PLUS那个500L的超大行李厢正好有了用武之地。更夸张的是,将后排座椅4/6放倒,得益于放倒角度可低至罕见的17°,像变魔术一样,拥有一个长1.8m、最大容积1000L、近乎全平的空间,不止装载力惊人,放上爬爬垫和玩具,就成了宝贝的私享乐园。这样的场景,想想都让人觉得幸福感瞬间爆棚!

image.png

听销售员说,2021款逸动PLUS安装的超纤零坐感座椅,通过采集十万亚洲人体数据,进行了多达200余人次的动静态优化,才打造出这个专属国人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小两口忍不住坐进车内反复体验,一边体验还一边安利:真的舒服,尤其是前排这个“躺平模式”,太适合中午在单位车库抽空打个盹了。

让他们怦然心动的,还有2021款逸动PLUS那块接近0.8平米全景天窗、标配的自动恒温空调、媲美图书馆级的静音性,以及由“PM0.1滤净卫士+健康新风净化系统+自清洁空调”营造出的5A级“CN95健康座舱”。一款车就集合了这么多超值卖点,就像山石说的那样:“你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

image.png

如果说买车是基于信任做出的选择,接下来的用车过程,2021款逸动PLUS又不断给山石和家人带来惊喜。让他最中意的还是该车底盘调校,据说是中美10余位资深底盘专家,历时10个月,通过200余种调校方案、11种复合路况测试,才成就了这份专家级的底盘功力。之前体会不深刻,在开过朋友的几款合资轿车后,山石认为爱车的表现比它们“只强不弱”。

至于该车在智能、安全、技能等方面的诸多优点,他早已通过分享朋友圈的形式,实名点赞了N次,其实这也是在为他自己的选择而点赞。去年,长安逸动迎来了单品累计销量破百万台的高光时刻,作为其中的百万分之一,山石相信,随着产品力和用户口碑的持续进化,属于逸动的第二个百万台目标将会更快达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