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资讯丨一箱油能跑多远?这辆“重庆造”轿车给出的答案是1001.7公里
12-01 19:42:35 来源:上游新闻

一辆车加满一箱油最远能跑多少公里?11月30日,在一场长达12小时的不间断直播中,长安新锐程CC蓝鲸版通过接力环行海南岛的挑战,将成绩定格在了1001.7公里。

图片1.png

要知道,此前续航能突破1千公里大关的,不是插电混动车型,就是增程式电车。而创造这一佳绩的新锐程CC蓝鲸版却是如假包换的燃油车,除了容积62L的油箱,此外再无其它“外挂”。如果硬要说有,也只能从车名后缀“蓝鲸版”上找答案,没错,幕后的首功之臣正是长安汽车引以为傲的新一代蓝鲸动力组合。

image.png

参与本次接力环行海南岛的新锐程CC蓝鲸版,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的傲人参数,动力澎湃足以媲美3.0L自吸发动机。而且在大量节能黑科技的加持下,能耗优势相当抢眼,按此次成绩换算,其百公里油耗低至6.18L。对于一款车长4.8米、轴距2.77米,整备质量超过1.4吨的“新动力宽体家轿”来说,这个表现属实出彩。

image.png

据悉,本次接力环岛挑战,共有媒体、车手和专业教练三组人马参与。除了术业专攻的教练组,跑出了惊人的长续航,即便是媒体组一箱油也跑出了914.7公里,这个成绩已足以证明新锐程CC蓝鲸版的节油优势。当然,这一优异表现背后的技术支撑,正是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高达40%的热效率、350Bar喷油嘴等核心科技,这也成为该车征战10万元级家轿市场的大杀器之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