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资讯丨途虎养车重庆工场店破100家
12-02 13:10:18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日,随着途虎养车工场店重庆南桥寺店的正式开业,途虎养车在重庆的工场店已突破100家,与此同时,途虎养车全国工场店也已超3500家。当天,在100店庆仪式上,南桥寺工场店周边不少社区居民前往门店参与了100店同庆活动。

图片1.png

据悉,今年是途虎养车10周年。从2011年第一笔轮胎订单在上海发出,到如今超过7000万中国车主成为途虎养车的用户,十年来,途虎养车为中国车主提供包括轮胎更换、汽车保养、汽车维修、美容洗车、车品改装、紧急救援等在内的一系列用车养车服务,并通过线上下单、线下安装的方式,让消费者享受到正品、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体验。途虎养车工场店也从上海莲花路的第一家,发展到如今的3500多家,重庆工场店也突破100家,到现在在主城和区县逐渐全面开花。

在10周年庆典期间,途虎养车以“十年之途 一路有你”为主题,进行了多项品牌和服务升级,并开展了多项回馈用户的营销活动等,为中国车主带来一场全新的汽车养护品牌盛宴。通过品牌升级,途虎养车从服务车到服务人的转变,聚焦场景,服务每一个不同的车主。

此次重庆100店同庆活动,也为重庆车主准备了全新的“虎友”权益,包含1次免费后视镜镀膜、2次免费挪车贴,以及不限次数的免费车辆健康检查、免费轮胎换位、免费发动机舱龙卷风清洗、免费轮胎充氮气、免费添加玻璃水等。

image.png

除此之外,途虎养车双十二活动也已劲爆开启,12月1日至12月12日期间,车主可连续12天每天抢半价优惠券,活动内容包括保养满999减500、满1999减1000,轮胎第二条半价、全合成保养包工包料99元起并赠送10年动力保等等。种种优惠活动精彩纷呈,可谓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轮胎保养美容套餐。

CC40FBFF-4500-4663-96C6-FB76F93D0DF1.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