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资讯丨定了,重庆今年最后一场汽车消费盛宴12月9—12日在国博中心开席
12-02 13:12:36 来源:上游新闻

“还好,只是延期并没有爽约,要购车的小伙伴还有机会捡趴活!”听说2021(第十二届)重庆汽车消费节暨(第二届)房车生活节终于敲定了档期,一直就等着这场汽车消费盛宴开席的冯涛难掩兴奋,已经开始在群里邀约几位驾校的师兄妹到时候去看车。

定了,重庆今年最后一场汽车消费盛宴12月9—12日在国博中心开席

冯涛告诉记者,他是今年国庆节前拿到的驾照,有了本本儿最上心的事,就是早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当初学车时,几个师兄妹就约定,一起练车,一起考证,也要一起买车,毕竟“人多力量大,买车好砍价”。

既然已经错过了六月份的重庆国际车展,年内购车的最好时机,就数被誉为本埠车市第二大展的——重庆汽车消费节了。今年的重庆汽车消费节,原定于11月11日开幕,主办方还大张旗鼓地宣称:要炮制一道属于汽车消费的“双11”大餐,据说参展规模、现场活动,尤其是各种购车福利,那都是相当的“诱人”。

定了,重庆今年最后一场汽车消费盛宴12月9—12日在国博中心开席

就在大家翘首以盼时,不意疫情反复,万事俱备只等开幕的重庆汽车消费节被迫延期,不仅让冯涛这样的准车主们大感失落,准备在车展上狠刷一波销量的参展商们,也是一度意兴阑珊。那感觉,对于买卖双方来说,都像错脱了几个亿。

所幸,这场汽车消费盛宴最终定档——12月9—12日,2021(第十二届)重庆汽车消费节暨(第二届)房车生活节,将在悦来国博中心火热“开席”。虽然迟到但没有缺席的本届汽车消费节,将一如既往地以丰富的参展品牌、丰厚的促销优惠、丰盛的跨界福利,掀起本埠车市今年最后一次购车热潮。

定了,重庆今年最后一场汽车消费盛宴12月9—12日在国博中心开席

据悉,围绕“汽车生活与消费”这两大主题词,本届汽车消费节将集合新车发布、乘用车展销、汽车改装展示与互动、房车生活展示、汽车潮流文化传播、汽车旅游娱乐及个性化消费等多样元素。届时,近10万平米的展馆和室外展场,除了汇集全球近百品牌的上千款车型,还会轮番上演“房车露营PARTY”、“再战驾考”、“温暖柚获之旅”、“改装PARTY”、“乐享轮上生活亲子互动”、“温暖市集”等精彩活动。

定了,重庆今年最后一场汽车消费盛宴12月9—12日在国博中心开席

错过了双11,还有双12。为了回馈一直守候、不离不弃的消费者,重庆汽车消费节组委会,还推出了“嗨翻12.12,购车抽大奖”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车的消费者,除了享受展商的优惠外,还可凭购车合同、发票或付款凭证现场抽奖,赢取从火锅券、景区门票、智能小家电到5千元现金的额外奖励。所谓好饭不怕晚,重庆车市今年最后一场消费盛宴已备好,坐等小伙伴们落座开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