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你离童颜永驻,还差一个“男朋友”
12-23 11:44:20 来源:壹读微信公号

37岁的宋慧乔又双叒叕出演偶像剧了。

这次乔妹的搭档,是25岁的朴宝剑。 

和之前大火的《来自星星的你》和《太阳的后羿》不同的是,《男朋友》的故事背景是纯粹的恋爱剧。

剧情一开始就设定在了充满异域风情的古巴街头。由宋慧乔饰演的女主角车秀贤是一个一举一动都会被记者拍到的政客的女儿和财团的前儿媳,作为一个从一出生,人生就被安排好的人,她觉得每时每刻都活得其实很累。

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主,在浪漫的古巴散心时遇到了朴宝剑饰演的金振赫。

先是不小心撞到了男主,还弄坏了他的古董相机,但是善良的男主坚持不要赔偿。

第二次相遇,则是作作的女主在吃了一颗安眠药后选择了去马雷贡沙滩看落日,结果差点从城墙上摔下去,幸亏男主及时出现,让美丽的女主靠在自己肩膀上,一起享受了落日的美好时光。

《男朋友》剧照

继而是一起吃饭饭,跳舞舞,一起干平时不会做的各种事情。

虽然后面的剧情就是两个人的爱情遭到了多方发对,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沉浸在爱情之中的乔妹真的是太美了。

无论什么时候看到她那张脸,都觉得自带偶像剧女主光环。

你能相信她刚过完37岁生日吗?

生于1981年的宋慧乔,在近40岁时还能拥有云淡风轻的状态,完美无缺的容颜,靠的最好的护肤品大概就是她最好的爱情。

去年10月31日的双宋大婚,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因为真的是太甜了!宋慧乔和宋仲基站在一起,除了“般配”,没有更好的形容词。

谁也没有高攀谁,而是无论从颜值到灵魂的势均力敌。

婚礼上在等候上场时,宋仲基还一直在揉搓妻子的手,让她暖和一些。

都说爱情好不好都藏在细节里,确实如此。细微之处见真情,跟刻意为之的仪式感无关,那是一种爱的本能。

在真实生活中,宋仲基跟宋慧乔的甜蜜互动,多到数不清!

甜死人的占有欲。

一对视就完蛋,谁也藏不住喜欢。偏要当众撒娇,谁也别管我。

今年9月,宋仲基登上韩国一家杂志的封面,接受采访时,记者提到“结婚之后就不能回到恋爱时那样了”的时候,他立马回应:

“我不认为我们的恋爱结束了。”

在他眼里,结婚是为了给爱的人更多安全感,是去共同发现生活之美,是学会感恩的陪伴,而不是意味着从此就要守着结婚证过日子,扮演夫妻的角色。

被宠成了少女的宋慧乔,从她脸上“抗衰老的能力”,我们就能看到她的幸福指数有多高。

2008年近照 VS 2018年近照

你看到了没,最好的保养品是就是被喜欢的人宠在掌心里的温柔,是关注点滴生活,是感恩生活之美。

据日本东京医学院的田隆兴教授给予的解释,爱情就是一种很高级的化妆品,它能够帮助女性的肌肤变得有弹性和有光泽,使女性变得更有女人味。女人在恋爱的时候,身体内的雌性激素分泌变得旺盛,这样有助增加皮肤的弹性以及光泽。

男人其实也一样。

不过,被爱情滋润的男女主并不只是存在于偶像剧之中,以惊喜打造现实生活的“神仙”眷侣们,也在一步步用行动不断创造着自己的美好生活。

比如,

他和她的相遇,

就起源于一段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的小鹿乱撞,

那时,

一个睿智聪明,

一个乖巧可爱,

虽然往后的生活,

平淡成了基底色,

不过幸运的是,

他们没有失去创造生活的乐趣,

那些易碎的、骄傲的、沸腾的、不安的小情绪,

他们总能相互抚平,

让彼此成为平凡之路上的那颗最亮的星,去共同发现生活的平凡之美,

共同创造生活中的一个又一个新的期望。

而对于在外工作,

偶尔失意的男人,

女人总有办法让他嘴角上扬,

相互之间的懂得与照顾,

成就着他们稳稳的幸福。

最好的感情,

是我需要时,

你都在。

这是女人安全感的来源,

也是她无助时的期待,

不管是自行车的后座,

还是摩托车的飞驰,

因为在一起,

她都觉得温暖。

匆匆一年又一年,

他们在平凡中收获了彼此,

却也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新年与朋友们的相聚时,

他们都说越来越有夫妻相的两人,

完全是在逆生长,

唯有他俩知道,

是爱成全了生活,

是意外点缀了新鲜,

是感恩完善了人生。

这不就是我们平凡人的爱情嘛——

爱ta,

就努力让美好的生活成真;

用爱去挖掘更多的生活乐趣,

也用爱为ta去抵抗岁月的摧残。

原标题:你离童颜永驻,还差一个“男朋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