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石匣门生态农场科普示范基地正式成立
02-11 19:01:02 来源:重庆科协

近日,万州区科协党组班子成员,认真研究了重庆市万州区耕耨农业有限公司报来的《关于成立“石匣门生态农场科普示范基地”的申请》一文,同意成立重庆市万州区石匣门生态农场科普示范基地。该科普示范基地设立在万州区钟鼓楼办事处小岩村,由万州区科协直属管理。

钟鼓楼街道地处三峡库区腹心,万州主城东大门,东起吊龙滩,西至苎溪河,北倚都历山,南临长江。辖区交通四通八达,城市功能日臻完善,经济发展蒸蒸日上,是万州实施“过江战略”的重要经济链条。设立于该地的“石匣门生态农场科普示范基地”,致力于宣传推广绿色生态蔬菜及家禽的种养知识,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基地成立以后,将有效利用交通、气候等天然优势,积极发挥科普示范带头作用,为助推科技精准扶贫,为当地农户的致富增收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