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大科园公司科协第三届“嘉陵创客杯”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02-13 14:45:47 来源:重庆科协

为积极开展园区文体活动,丰富园区企业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同时加强园区内部的沟通,提升企业的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重庆市北碚大科园公司科协第三届“嘉陵创客杯”乒乓球赛拉开了帷幕,重庆浦洛通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网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新希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近十个园区企业积极报名参加。

赛场上选手们热情异常高涨,你来我往,一颗小球灵动地跳跃在球拍之间。这边男子单人赛已经是仅着短袖轻装上阵,那边女子单人赛也是技艺高超巾帼不让须眉。比赛的精彩让周围的观众都忍不住为这激动人心的对决屏住呼吸。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农,董浩燃、易童军和田伟分别夺得男子单人赛完亚季军;董玲汐、余媛媛分别获得混双赛冠亚季军。

参赛选手说,从“嘉陵创客杯”乒乓球赛举办以来我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届。对我们来说,这不仅是一次为国球喝彩的年终活动,更是园区企业间的一个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让大家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