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推拿按摩学会学术高峰论坛暨专委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08-09 12:54:14 来源:市推拿按摩学会

近日,重庆推拿按摩学会学术高峰论坛暨武医结合专委会、治未病专委会、脏腑推拿专委会、医健结合专委会成立大会在重庆召开。重庆推拿按摩学会会长曹文富,常务副会长唐成林、盛华均,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波以及党支部书记万柯希等出席大会。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学会会长曹文富在讲话中说:重庆推拿按摩学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民政、科协各级领导的支持,同时也离不开学会会员的积极参与,四个专委会的成立,将为会员搭建更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带动重庆地区推拿按摩行业从业人员理论和技能的提高。

专委会成立大会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波主持,学会领导颁发了专委会牌、专委会委员聘书。专委会主任委员作了专委会筹建工作汇报,重庆医科大学刘茜博士作为专委会新任委员代表发言,重庆医科大学解剖教研室龙志敏博士作为新会员代表发言。

会议还邀请到国内整脊泰斗陈忠和教授、重庆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盛华均教授、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针灸推拿研究室主任、燕青门第八代传人邵勇等六位专家教授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