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丰都县中医药学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08-10 08:30:25 来源:丰都县科协

近日,丰都县中医药学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在丰都县中医院大会议室成功召开。全县各医疗单位的中医药学会理事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科协副主席杜光辉、县卫计委医政科科长肖柳树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上届会长付海燕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丰都县中医院副院长冉隆友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并聘请上届会长付海燕为名誉会长。

县卫计委医政科科长肖柳树肯定了学会自成立以来所做出的成绩,希望继续发挥政府与机构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握行业发展方向,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创新思路,拓展工作范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丰都县中医药事业和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

县科协副主席杜光辉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中医药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已经取得良好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理清工作思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医疗卫生行业的良好形象,积极全面推进学会创新发展,为中医药学术进步和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新当选的丰都县中医药学会会长冉隆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为丰都县中医药发展做好工作,为丰都人民提供更好的中医药服务。未来,丰都县中医药学会将利用自身优势,对外加强中医药交流、建设工作,对内加强本地区中医药机构的行业自律、中医药工作管理、监督和审查,争取让丰都县中医药文化走向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