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2018年大渡口区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
09-19 09:27:17 来源:大渡口区科协

近日,2018年大渡口区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大渡口区八桥镇半岛逸景公租房群众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华伦医疗、九洲星熠、常建科技、云停智连等十余家企业参加了活动的展演与互动,区医学会还开展了现场健康义诊。区科委科协发放了义渡科普、防震减灾、知识产权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惠及2000余人。现场展示的机器人、3D打印体验展品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互动体验,现场气氛热闹无比,重庆晚报、华龙网、大渡口报、大渡口电视台等媒体均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区领导陈中举、周进源出席,区科协、区委宣传部、区科委、区教委、区经信委等部门领导,各基层科协等有关负责人以及科技工作者、市民等约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17日上午,校园科普联合行动在重庆市民族中学校举行。活动中,展示了来自消防、科普大篷车、爱心惠残众创空间、一格创客工坊等展品100余件。现场展示的消防救生器具、机器人、3D打印、科普大篷车等体验展品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互动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